酒店經紀的良心與修行@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真的要慎選酒店經紀人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首先謝謝阿妹寫文章替我宣傳。

十幾年前我因為生意徹底垮檯,遇到人生非常大的挫折,經過朋友介紹來當酒店經紀人。我當酒店經紀人的收入是不到以前的20分之一,我當初心裡也只是把酒店經紀人當作臨時可以餬口的工作,從來沒有想靠酒店經紀人的工作能發財、能夠東山再起,沒想到一晃就十幾個年頭過去了….

雖然我當初只是把酒店經紀人當臨時度小月的工作,也不喜歡酒店經紀這種工作,但是個性使然,在工作上還是很用心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並沒有得過且過混日子。
撇開如何開發想來酒店上班的技術問題,我累積了這些年酒店經紀人的經驗,曾用心思考了一些一般經紀人不會思考的「心態問題」,歸納出以下的心得:
老人家常說一句話:「身在公門好修行」意思是說一個人在某個公家單位擔任某個重要職位可以舉手之勞幫助很多人,舉手之勞不求回報的幫助很多人就是一種道德上的修行。
一般社會觀感都把酒店經紀這工作看作是「偏門」,而且當一名酒店經紀人的一念之間就決定了自己的天堂、地獄。所以我把:「身在公門好修行」改成:「身在偏門更好修行」。
「良心」其實是很抽象,也很主觀的事情,有些經紀人想盡各種辦法剝削酒店小姐,他會說他是憑他的「良心」在做事情,因為他的「良心」告訴他就能A就盡量A,不然只是靠經紀費生活實在太苦了。
所以;想當一位有良心的酒店經紀人不必說一些冠冕堂又做不到的話,只要做到:賺自己「應得」的錢就好,遇到有困難的酒店小姐,盡自己能力幫你能幫忙的。

酒店經紀的良心     阿妹原文:

這是我們家強哥傳給我的2組對話截圖,第1組是其他酒店經紀公司的姐妹找強哥幫忙的對話截圖,第2組是強哥跟自己帶的一位酒店小姐的對話截圖。
這2組對話截圖可以證明酒店小姐遇到不同的酒店經紀人會有天差地別的境遇,也證明了強哥很愛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優質的酒店經紀帶妳上天堂
惡劣的酒店經紀帶妳下地獄

第1組對話截圖

219523-1.jpg  

219524-2.jpg  

219525-3.jpg  

219526-4.jpg  

雖然這位酒店經紀人的行徑還沒到「三合一酒店經紀人」那樣人神共憤,但是像他這樣隨便巧立名目來剝削酒店小姐,也算是酒店經紀界的老鼠屎之一了。
阿妹我常在想:難道沒有經紀費的利潤嗎?有需要這樣沒良心的剝削我們酒店上班的姐妹嗎?這樣做能發大財嗎?為了這點小錢不怕天譴嗎?不知道出來混都要還的嗎?

第2組對話截圖

219596.jpg  

219597.jpg  

219598.jpg  

219600.jpg  

219601.jpg  

這位姐妹我也很熟,我觀察強哥對他的照顧隨然不到無微不至,(照顧的同時也必須要給酒店上班姐妹一些空間)但是這位姐妹從來沒有在酒店上班的經驗,她從桃園來台北的第一天,強哥不論是食、衣、住、行的方方面面都替他設想周到,並且安排的妥妥當當,讓她無後顧之虞的安心在台北酒店上班。
她剛來酒店上班的時候,強哥耐心的由淺入深,循循善誘帶著她、教著她,讓她從從對酒店懵懵懂懂,到現在一星期上4天班平均就能領到45000到50000!她如果偶爾一星期上5天班,就至少可以領到63000以上!
不過她自己的態度也是非常、非常認真,她不但把我與強哥部落格有關酒店上班的文章全部仔細看完,據說她還把幾篇很重要的文章列印出來做筆記之後時常拿出來複習!
從這截圖就可以看出他們「父女倆」感情多好。

感謝酒店經紀阿妹授權使用本文:酒店經紀的良心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