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穿高跟鞋走出優雅自信—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須知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的辛苦〉〈酒店小姐看檯技巧〉〈酒店小姐的坐姿酒店小姐不要駝背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感謝認真的阿妹能夠分享如何把高跟鞋穿出優雅自信,這對我一個男性酒店經紀人真的很有幫助,可以讓我教生活純樸剛來酒店上班的姐妹們如何穿高跟鞋。

酒店小姐穿高跟鞋走出優雅自信  原文:

高根鞋的歷史在東西方各有不同的說法,()但是我個人認為女性高根鞋的發明也是大男人沙文主義下的產物,因為女生穿了高根鞋之後就必須很謹慎的走路,女性穿著高根鞋走路必須有合宜的肢體擺動才能走得順暢,這些肢體的擺動的同時就能夠顯現出女性特有優雅與魅力,而這些都是為了取悅男性的視覺。
不過客觀的講,女性能夠順暢穿著高根鞋優雅的走路,真的是會婀娜多姿,魅力無法擋,而且抬頭挺胸翹著屁股走路真的會有無比的自信美。

既然是我們自己選擇了來酒店上班,那就盡力的把每一件事情做好,自然會有正面的回報。
既然在酒店上班一定要穿高根鞋,那我們就穿出我們的優雅美麗,穿出我們的自信吧…

Salvatore Ferragamo高跟鞋  

上星期有一位生活非常單純的鋼琴老師來諮詢有關酒店上班的事情,她的外在條件不論面貌、身材體態都非常好,她說她因為從小到大的生活都非常單純,每天上課、練琴,教學生練琴就佔滿了她的全部生活,所以對於在酒店上班要如何裝扮是一點概念都沒有,我告訴她不用擔心酒店上班的髮妝造型還有上班穿的洋裝,我們會幫她全部打理的。後來我問她平常會穿高根鞋嗎?她說她幾乎沒甚麼機會穿高跟鞋,平常都穿很樸素的平底鞋,我就告訴她剛來酒店上班的所有裝扮我都可以幫她搞定,但是穿高根鞋走路就必須完全靠自己了。
因為她目前還有教一批學生彈鋼琴,要等學生的課程告一階段後才能來酒店上班,我就請她在這段時間自己先練習穿高跟鞋,我教她的方法是:在家裡的時候盡量打赤腳,掂著腳,然後腰挺直的走路,先習慣穿高根鞋的感覺,等正式來酒店上班的時候就可以很快的適應穿高根鞋走出優雅的姿勢了。

我跟這位美麗的鋼琴老師聊完之後想到以前也遇到一些剛來酒店上班的姐妹跟這位姐妹一樣,沒來酒店上班之前沒機會穿高根鞋,然後為了來酒店上班不得不穿3吋的高根鞋,就讓姐妹們非常不適應,輕微的是走路姿勢不好看,嚴重的是根本不敢走路了,所以激起我分享「高根鞋如何穿出自信與魅力」的動機。

我在網路上過濾幾十支關於穿高根鞋的教學影片,選出這三段最適合不會穿高根鞋的姐妹學習。其實我觀察很多酒店小姐雖然可以穿高根鞋走路,但是憑良心說,有部分酒店小姐穿高根鞋走路的儀態真的令人不敢領教,所以每一位酒店小姐都應該來看一下這三段影片,然後檢視自己穿高根鞋走路的姿勢是否正確?

在第一段的影片中除了教女生怎麼穿高根鞋走路,也有教我們女生如何站出優雅
的站姿,這對禮服店與制服店上班的姐妹很有幫助的,因為制服店禮服店都必須要「看檯」的,酒店小姐如果在看檯的時候能有優雅迷人的站姿絕對是加分的。
影片中還有教女生的坐姿,其實我在很早之前就有分享過女生的正確坐姿,但是這影片中教了一個很重要的動作,就是女生在坐下之前一定要養成習慣雙手在臀部往下撫順裙襬動作,為什麼說這個動作很重要呢?因為酒店的沙發肯定很多細菌,(表面很乾淨)而我們在酒店上班都是穿裙子,如果小內褲直接接觸到沙發就容易讓嬌嫩的私密處感染,所以姐妹在坐下之前雙手先撫順裙擺,不讓小內褲不會直接接觸沙發就能讓私密處多一層保護,所以姐妹們不論是穿褲子或者裙子都應該要養成這個優雅的習慣。

第一段教學影片:

▲影片來自YOUTO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6V3VD8ZB1A

第二段與影片就是很生活化的教女生如何輕鬆地穿高根鞋。

第二段教學影片: 

▲影片來自YOUTO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uKWwoZ3Jg

第三段影片就比較專業教女生如何優雅迷人的穿高根鞋走路。

第三段教學影片:

▲影片來自YOUTO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RVrBBk6D4

最後阿妹要提醒酒店上班的姐妹:所有醫生都認為穿高根鞋雖然能顯現女性特有的魅力,但是穿高根鞋對足部健康是有危害的,所以我們在酒店上班穿高根鞋以外的時間就盡量穿舒適的平底鞋,這樣才能讓我們的足部得到平衡與休息。

註:

維基百科對高跟鞋由來的說明: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AB%98%E8%B7%9F%E9%9E%8B

中文百科對高跟鞋由來的說明:http://www.zwbk.org/MyLemmaShow.aspx?zh=zh-tw&lid=100798

 

感謝酒店經紀阿妹授權使用本文,盜用必究http://eva19790118.pixnet.net/blog/post/460282343-%E9%85%92%E5%BA%97%E5%B0%8F%E5%A7%90%E7%A9%BF%E9%AB%98%E8%B7%9F%E9%9E%8B%E8%B5%B0%E5%87%BA%E5%84%AA%E9%9B%85%E8%87%AA%E4%BF%A1%E2%80%94%E9%85%92%E5%BA%97%E5%85%BC%E8%81%B7-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