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活好下半輩子@酒店經紀強哥與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共勉

人到了一個年紀,時常會不自禁的回頭看過去,這可以稱之為「回憶」吧?
後來看到我的偶像南懷瑾老師說:「看一個人老不老?不是看他的年紀數字。如果經常沉溺在過去,喜歡提當年勇的人,不管他幾歲,都算是老人了。」我就盡量改變喜歡回憶的習慣,盡量做到「好漢不提當年勇」,學著放下過去,為下半輩子活好當下。

我今天不叨絮酒店上班的事情,希望酒店上班的姐妹花3分鐘看這篇文章,然後讓心沉澱30分鐘。

20130306133203533.jpg  

請活好妳的下半輩子

不管妳現在有幾歲?不管妳現在活得如何?請以現在為界線,把自己的人生分成兩半,跟已經度過的一半說再見,不要再沉浸於過去,重要的是用心走好即將到來的下半輩子。

如果妳的上半輩子沒有好好珍惜日子,過得渾渾噩噩,一塌糊塗,那請妳現在調整好狀態,一定要吸取教訓,不能只是心中有悔意,腳下卻沒有行動。
如果再這樣下去,妳的下半輩子也就被自己毀了,那妳這一生也會自己玩完了。

過去,因為年輕,什麼事情都沒有經驗,需要為了成長而付出代價。這是人生成長的成本。但是,付出的成本,不能白花,要買到點經驗,讓自己變得成熟。
上半輩子所做過的事九條牛也拉不回來了,學會放下,一切都面向未來,從現在開始,不能再犯傻,不能再衝動。
因為,人生已經經不起折騰。

年輕的時候吃點苦,受點累並不算什麼。年輕,就該受苦受累,人不能在應該受苦的年紀選擇安逸。過去的苦吃了,也就吃了,沒有時間享受生活也沒有必要遺憾,究竟我們還有下半輩子。

走過了滄桑歲月,經歷了艱難磨煉,我們漸漸地悟透了一些東西。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不要因為碰到過一點屎就認為生活沒有了光輝。
下半輩子要懂點情趣,不要讓自己太辛苦,該留點時間給自己,享受享受生活。不然,一晃眼,一輩子都沒有了,可是這個美好的世界,卻還來得及欣賞。

人活一生,匆匆忙忙,對事,別太真;對人,別太假;對情,別太虛。簡單一點,無愧于心;本分一點,不欺於人。

一輩子想活好,並不容易。沒有上半輩子的摸爬滾打,就不會有下半輩子的平淡知足。經過了,才知道珍惜;嚐過了,才知道酸甜;走過了,才知道坎坷。

一生苦短,光陰如梭,回頭人生已過一半。留給自己的時光,真的不多,不要再留戀過去,也不要再抱怨過去,不管過得如何,都已成浮雲。請認清現在的自己,大踏步走向明天。努力把自己的下半輩子過好,坦坦蕩蕩的活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有情有義的活著,不辜負自己的此生!

 

轉載自:http://iqvaluehero.blogspot.tw/2017/06/blog-post_9.html

南懷瑾介紹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D%97%E6%80%80%E7%91%BE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