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用最高薪禮聘姐妹來便服酒店上班-酒店打工

★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新聞節錄:「今天(9/8),基本工資審議歷時5個小時,勞動部長郭芳煜會後宣布結論,基本工資自2017年1月1日起,調整為21,009元,調幅5%,時薪則分兩階段調整,今年10月1日起調整至126元,明年起調整為133元。」

28915742403_b01cd4c424_b.jpg  

以上圖文節錄自http://www.eventsinfocus.org/news/1000

物價漲,一般工作收入調漲,酒店小姐的時薪收入當然也要調漲!
現在一般工作的最低工資已經調整為21,009元,調幅5%,打工的時薪也調整為133元∕小時,如果酒店小姐的平均薪資不跟著調整,那就很難聘請到優質的姐妹來酒店上班了。
現在政府規定基本時薪從126元調整到133元,漲幅是5.5%,酒店業這兩年也逐漸的調漲酒店小姐的薪資計算方式,從很多年前的時薪900元調漲到目前普遍的為960元,漲幅是6.6%。
俗話說:「重賞必有勇夫」
我改成:「重金必有美女」
和豐集團新開幕的便服酒店,為了展現誠意禮聘優質的姐妹,特別將現在一般行情的時薪960元調整為1020元,比起之前的時薪900元,調漲幅度高達13.3%,並有保障日薪6000元起跳制度!

歡迎有自信的姐妹諮詢賺錢細節。

乾女兒修1  

☆駐店公關小姐☆

工作內容:在酒店包廂內與客人互動。互動內容以喝酒、唱歌跳舞,玩遊戲、聊天為主,並須維持桌面清潔整齊。絕無喝酒、訂桌、情色出場壓力。

條      件:無經驗可,須滿18足歲以上,必須備有本人中華民國身分證搭配另一證件。身高158公分至168公分,體重比例適中,精通國台語。

薪      資:全台灣最高薪,一律周薪制,以實際出勤狀況,絕無扣押。
專職–每周上班4天以上,平均周薪約3萬以上+小費自取。
兼職–每周上班2天以上,平均日薪約6千以上+小費自取。

上班儀容:自備個人風格時尚小禮服搭配細高根包鞋或魚口鞋。(無經驗試上的姐妹公司準備)
公司備有專業設計師替姐妹打造彩妝、美髮造型。

福      利
1,三節及慶生禮金、旅遊聚餐,輔導加入工會之勞保、健保。
2,每一位姐妹除了專屬經紀人與駐店保母二對一全方位照顧,本集團百餘位行政員工都是姐妹們的後盾。
3,公司備有十年以上經驗專人輔導新進姐妹,務求短期內適應,順利賺錢。
4,公司設有急難救助基金,無息協助員工解決突發急困。
5,公司備有宿舍提供遠道者或有需求者。
6,公司聘有專業大律師免費提供各種法律諮詢。

便服店的特性
所謂「便服店」只是一個便於分辨的名稱而已,其實便服酒店上班穿的服裝與「禮服店」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差別在便服店與禮服店上檯的方式不同。
便服店是由酒店幹部直接帶酒店小姐坐檯,不必經過客人「看檯」的過程,酒店小姐坐檯二到三節以後,(約三十分鐘)會有帶檯經理進包廂詢問客人是否轉檯?客人如果喜歡酒店小姐就不給轉,那就必須「框」,否則酒店小姐就要轉到別桌,或者下檯休息。
因為這種的生態原因,便服酒店的酒店公關小姐的外在及應對能力都必須要有一定的水準,否則每一桌坐兩節就會被轉走。這就是便服店所謂的「不看檯要問框」的定義。

看檯:讓客人挑選喜歡的酒店小姐
框:酒店客人把酒店小姐上班的剩餘時間,或所有時間全買了。


預約面試車資補助方案

不論應徵何種職缺,凡是預約來面談均有車資補助,補助金額標準以身份證所登記戶籍地址為準:(新台幣計價)
台北市區             50元∕次
新北市                80元∕次
基隆、宜蘭        100元∕次
桃、竹、苗        120元∕次
中、彰、投        150元∕次
嘉、南地區        200元∕次
高屏,花東地區  250元∕次
離島地區一律     350元∕次

§ 歡迎各類模特兒、S G、PG在沒有通告的時候兼職賺外快 §

感謝酒店經紀阿妹授權使用本文,請勿盜用。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