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地域觀念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須知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想打破所謂台北「天龍國」都是美女的迷思!

常有一些中南部的姐妹會跟我在線上諮詢應徵酒店小姐的事情,因為地緣的關係,她們會在線上詢問很多酒店上班的細節,也會問到如果上來台北所有生活細節,我都會不厭其煩,鉅細靡遺的詳細說明,以免讓她們白跑一趟。
可是談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絕大部分中南部的姐妹最後仍然是不願意上來台北發展。
深入了解之後這些姐妹並不是認為台北不好?真正造成她們不願意來台北的原因是她們過度相信網路上的以訛傳訛,誤認為台北的女生都好漂亮,怕自己競爭不過而因此賺不到錢!

15134619_10154166177262684_6979248900988948173_n.jpg  

據我粗估的統計,目前台北市的酒店大約65%分布中山區,東區(包括大安區與松山區、信義區。)佔了大約34%,信義區只有一家酒店,所以算只佔1%。所以我平常工作時間大多是以台北市中山區為主,一星期大約只有2天在台北東區。
有人說以台北市信義區華納威秀的廣場為中心,圓周一公里是代表台灣最時尚的地方。我偶爾會跟朋友去台北信義區看電影,逛逛101還有附近的百貨公司,或者在美食街吃吃東西、喝杯咖啡,看著來來往往的美女俊男,讓自己感受一下流行時尚的氛圍,回來的路上朋友常會跟我討論說:「東區的正妹真的比中山區多很多,可是仔細看之後其實人都差不多,真正的差別在穿著打扮。」

其實以我看那麼多女生的經驗,並不是哪一縣市或者哪一區的女生比較美?就算天龍國的美女比較多,但是有二分之一以上的美女其實都是中南部及東部來台北工作的女生,我的意思是說很多美女其實不是真正台北土生土長的,而是外縣市來台北工作,或是搬到台北居住,然後每天在同一個環境就會自然而然的彼此模仿。這就是古人所說的「淮橘為枳」,()簡單的講就是「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所以中南部的姐妹因為私人因素不方便在自己家鄉的酒店上班,不要相信網路講的那些不負責任的言論,自信就是美,來台北發展賺錢絕對是妳最好的機會。

:「淮橘為枳」(ㄏㄨㄞˊㄐㄩˊㄨㄟˊㄓˇ)淮南的橘樹,移植到淮河以北就變為枳樹。比喻環境變了,事物的性質也變了。比喻人或事物因環境不同而改變性質。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