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無預警解散—酒店經紀強哥分享新聞感想給酒店兼職的姐妹

我是不想討論、也不想評論復興航空停航的原因,我是為一千多位員工無預警臨時失業感到難過與憤慨而已。

我自己瞎猜的:我認為空姐們如果臨時要找地面的工作比較困難,因為據我知道空姐待遇都有6萬到8萬,而空姐除了外語能力之外,大部分都沒有其他工作的資深經歷或技能,以目前的景氣很難馬上找到這麼高的薪水的工作,因為航空公司招募空姐都是有年度計畫的,所以空姐們忽然無預警被資遣,臨時要再找到其他航空公司空姐的工作勢必要等一段時間,要不然就是下定決心轉換跑道。

基於我以上的瞎猜,我在想:如果興航的空姐在等其他航空公司招募空姐的這段時間,歡迎來酒店兼職打工,除了可以在等候的時間有一份豐厚的收入,還可以順便多了解社會百態,了解甚麼是真正的人情義理,一舉數得。我也算是盡一點小力幫社會解決一些問題。最重要的是歲暮年終之際,中國人的過年春節又是要花很多錢的,不要因為臨時被資遣而沒有錢包紅包給長輩,沒有錢買新衣新鞋而心情不好。
如果興航的空姐真的想來酒店兼職賺外快,歡迎來找我強哥,我用我在酒店業界數十年的聲譽給妳以下的絕對保證:
絕對保密
絕對安全
絕對自由
絕對最高檔
絕對無色情
絕對比空姐的平均收入高很多很多

我說到做到,做不到我就不幹酒店經紀人了。

下載.jpg  

復興航空無預警解散  原文:

復興航空今(22)日上午舉行臨時董事會後宣布公司解散,在下午2時的說明記者會前,興航發出了給員工的一封信,除了向所有員工致歉,也表示將遵照法弄開始辦理資遣,以下為信件全文:

最深的歉意與感激

親愛的同仁夥伴們:結束營運,是一個極其痛苦的決定。在此之前,我和經營團隊經歷了一段深刻的努力,積極尋求資金上的活水來源,總希望在現金部位尚未呈現乾涸前,能讓公司營運回歸正軌。但事與願違,努力落空;加上業務績效的成長,趕不上營運赤字的爬升。為避免造成對公司、對旅客、對股東、對投資大眾及對債權人的嚴重傷害,尤其是與我及經營團隊朝夕相處、共患難打拼的各位夥伴們,我不捨大家應有的權益也墜入赤字滑坡中,所以在這最後、最關鍵點上,做了最不得已的決定。

換個方式說,選擇在這個時機解散公司,是基於目前公司的資產還大於負債,還有能力對各個關係人,特別是員工夥伴們的權益負責,提供必要的保障。這也是我們在退出民航界之前的承諾,盡全力負起最後的責任。所以,從現在開始,各位除在工作崗位上陸續完成職務及職責交待外,開始接受安排資遣,公司人資部門一定遵照政府相關法令辦理。

回顧走過的路,我有許多不捨與珍惜。我們曾共享許多榮耀,「服務最佳航空公司」、「成長最快速航空公司」等,這是全體夥伴們用無數智慧汗水換來的;我們從來就不是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但我們卻是最力爭上游的航空公司。無論在爭取新航線、購置新機,甚至開創新局、創立廉航,都因為有夥伴們的高度專業與認真付出,讓我和經營團隊能添柴加火,全力衝刺,創造了一個個令同業與國際航空界刮目相看的輝煌紀錄。

我享受每一段與各位共伴遨飛的時光,我更珍惜那共創紀錄、共享榮耀的時刻。如果說公司能有些許回報於各位的努力,那就是這些輝煌印記背後,累積在各位身上的航空專業或各項業務知能,期望有益於未來另一階段職涯的發展。

如眾所知,在兩次空難事故後我們的輝煌光彩暗淡了。面對困境,我們想方設法調整體質,甚至付出了比以往更多的心力。因為大家的努力,我們的飛安達成率不僅國內民航局肯定,在國際間也得到讚譽,最明顯的指標是新年度的保費調降達63%,這在在都證明我們是有實力、有能力的飛航團隊,各位是讓人感到驕傲的專業團隊。

在一步一步走向恢復元氣的艱辛道路上,我和經營團隊從不忽視社會輿論、旅遊同業回應給我們的絲毫訊息。每日、每週、每月的報表讓我們戰戰兢兢,時時刻刻觀察努力後的成績顯現。九月底停止威航營運,原希望能減緩虧損的速度,但近日來呈現的營運數字,以及評估未來大環境的變化,我們很遺憾的相信,若不當機立斷,時間是不站在我們這邊,虧損失血情況將會更加惡化。

時至今、勢至此,我個人雖曾奮力拼搏,但仍有未盡之處、未成之過。親愛的同仁夥伴們,容我再一次向各位表達歉意!但我更要說的,各位專業認真的精神,融成具體的「復興人」容貌,我永遠銘記在心。有幸與大家共同耕耘一塊航空園地,寫下了一頁歷史,我要向各位表達我最誠摯的謝意,謝謝您!
敬請珍重 祝福您

新聞與圖片來源http://news.sina.com.tw/ranking/politics/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