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七十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第七十三》《第七十四》《第七十五》《第七十六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句話雖然非常通俗,甚麼人都會琅琅上口來嘲解自己的無奈,但是真正能體會個中三昧的應該沒幾個人。其實燕子可以不必理會黑虎的邀約,燕子跟黑虎到目前為真的就是井水不犯河水,兩人沒有任何的瓜葛,XX 幫派跟黑虎也沒有甚麼利益糾紛,而且燕子對黑虎的行徑風格相當不以為然,跟本不想跟這類人畫上等號,燕子本來想禮貌婉轉推掉邀約,但是身為江湖中人,尤其是他目前等於代表了XX幫最大戰力,如果不去赴約肯定會被好事之徒添油加醋的傳開來,人家不會傳說他不想、不願、不削赴黑虎的約,別人只會傳燕子「不敢」赴黑虎的約,他本身不怕別人怎麼亂傳自己,但是他擔心的是整個 X X 幫因此遜勢,這就是江湖中的人的無之一。

e7b4aee881b7-04.jpg  


為了不引人注意,雙方喬了很久,終於敲定約在永和一家很不起眼的小飯館吃晚飯,嚴格講起來這家小飯館主建築體算是違章建築,還有兩桌是擺在外面的遮雨棚下面。雙方約好各自只帶一名小弟跟司機,兩方人馬都很準時赴約,一番寒暄介紹後按主從分別入坐,總共六個人就分坐在遮雨棚下的兩桌,燕子跟黑虎坐一桌,其他四位隨從坐一桌,坐在外面遮雨棚下的好處就是不會被其他客人干擾,他們也不會干擾到別人。

點好菜以後黑虎馬上拿起茶杯酒敬燕子說:「久仰燕子哥大名很久了,今天終於有機會認識你,百聞不如一見,果然不同凡響!」燕子也馬上端起茶杯回敬說:「虎哥千萬別這麼說,大家都是出來跑的兄弟,別那麼見外,我也幸會認識你,我敬你。」黑虎豪放的哈哈大笑後說:「我們是鄉下人,都在那鳥不生蛋的小角頭討生活啦,怎麼敢跟你們大幫大派相比,而且你的江湖事蹟我是如雷貫耳,你從沒打過敗仗,曾經三個人就可以單挑掉十七、八個人的堂口,在岩灣大學提到妳的名聲,誰人不敬佩呀?我們在台北還要靠燕子哥照顧喔!」燕子雖然聽得出來這些話中有話有點揶揄,讓人不是很舒服,但是因為他在江湖上就不是靠口角春風耍嘴皮出名的大哥,他的本性更不喜歡跟人抬槓在嘴巴上佔便宜,所以他只是掛著一貫的淺淺笑容說:「那些都是兄弟抬愛,添油加醋的傳聞,就憑虎哥在山線、海線的名氣跟實力,我這算甚麼?」黑虎說:「唉呀!我們都只是討生活而已,哪能跟你比呀……」就這時候開始上菜了,他們似乎早有默契只是純吃飯,並沒有叫酒,以茶代酒。

兩桌人邊吃邊閒話家常,聊一些無關痛癢的江湖軼事,氣氛還算融洽,等吃得差不多的時候黑虎拿起茶杯敬燕子說:「燕子哥,今天真的謝謝你給我黑虎面子,願意賞臉跟我見面吃飯,我敬你。」說完就把滿杯的茶一仰而盡,燕子也馬上拿起茶杯一口喝完接著說:「大家都是出外的好兄弟,哪有甚麼賞臉不賞臉,虎哥不要這麼見外,而且我也很早就想認識虎哥了,今天難得有這機會大家認識,將來大家多照顧。」黑虎哈哈大笑說:「那就好、那就好,燕子哥果然有大哥氣勢。」

另外隨從小弟那一桌的也是以茶代酒,彼此互相自我介紹寒喧,雖然沒有喝酒,但是整個雨棚的氣氛也是熱鬧喧騰。這時候黑虎叫一名小弟去車上拿自己帶來的「路易十三」要跟燕子喝起來看,但是燕子還是堅持滴酒不沾,跟黑虎解釋了半天,最後讓大毛坐到他們這桌來幫燕子喝酒,大毛一來就先站著自乾一大杯後說:「黑虎哥好,我叫大毛。」黑虎沒理會大毛,還是對著燕子說:「大家都說燕子哥不喝酒不吸毒,看來是真的,哈哈哈…」燕子很客氣的說:「我這身體喝一點酒就會掛點好幾天,我也沒辦法,請多多包涵…」黑虎接著說:「你自己不喝酒不吸毒,還好沒有不准弟弟們喝酒、吸毒,哈哈…,大毛來,喝一杯!」燕子等黑虎喝完那杯酒以後淡淡的說:「我自己不喝酒,可是我沒有不准他們喝酒,不過我絕對不准他們碰毒、任何毒都不准碰!」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