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五十二》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有時候看似窮途末路的情勢,但是只要不輕言放棄的把心一橫,可能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另一番全新的局面。

大董的確是很喜歡若水的,只是礙於身份地位,所以不能像一般酒店客人,表現出那麼猴急,可是他也在觀察若水這女人值不值得,經過跟韋寧的一番談話後,他才有九成的相信,他跟韋寧彼此心裡都有個默契了,所以他才會默許韋寧去「喬」。

韋寧跟大董談的結果是若水會幫大董生下一兒半女,條件是大董必須先拿出五千萬來處理若水家裡所有債務問題,如果五千萬不夠還有後續的問題,大董也不能袖手旁觀。將來若水跟他在一起的生活費當然不包括在這五千萬裡面。大董的要求是要先看到若水的全身健康檢查報告,還有拿到若水的護照才付錢給韋寧,並且會包兩百萬紅包給韋寧。

當韋寧拿著若水的台大醫院健康檢查報告,還有護照給大董的時候,大董開了六張支票給韋寧,面額是五張一仟萬的、一張兩百萬,當日到期的是一張一仟萬跟那張兩百萬的,其他四張一仟萬,每隔一個月到期一張,並且影印讓韋寧簽收。大董跟韋寧說:「妳可以讓若水準備、準備了,我會先幫她辦美國跟歐洲的簽證,我們在那些地方都有不少投資,所以關係不錯,差不多倆個星期就可以全部辦妥,其他地方那就更快了。至於她父親的事情,也在我家會計師跟律師的掌握中了,妳讓她別擔心了。」韋寧說:「好,我會交待她的。只是你要給她心裡有個準備,妳要帶她去哪?」大董說:「雖然現在我們家海外事業全部由我掌管,但是我還是要有一半時間留在台灣暸解二房在幹什麼。所以我大概是先帶她去歐洲先走走,然後再去美國住下來,以後我半個月時間在台灣,半個月就去美國陪她,順便考察業務,總之我不會跟她同時出現在台灣的。」韋寧笑說:「安排的真好…!黃大董,妳不會虧待我們若水吧?」大董說:「我的姐呀!我還怕她臨時反悔呢!我錢都給妳了,這可不是幾個全場的錢耶…」韋寧聽懂大董話裡沒說出來的意思,也話中有話的說:「黃大董,妳跟若水相處也很多時間了,如果不是真喜歡她,不是對她有九成了解,以您的見識,絕不會這麼草率吧?更何況中間還有我…?」大董說:「好,有妳在我放心,那以後我跟她就不再談錢的事情了,我也很不喜歡把這種事搞得那麼重的銅臭味。」

圖片來自臉書secret garden7.jpeg  

韋寧留下最後到期的那一張一仟萬跟兩百萬的支票,拿了四張一仟萬的支票給若水,並且把情形講給她聽。若水拿到支票後什麼話都沒講,呆呆的看了有十分鐘,苦笑的說:「姐,其實我應該很慶幸了,我還蠻值錢的…」說完就隨便拿了一張支票給韋寧說:「姐,這要還給您跟PAUL的。」韋寧說:「大董已經先幫妳還了PAUL跟我的六百萬了。」(其實連本帶利賺一倍多了)「姐又要講妳了,大董都交代以後妳跟他之間別講錢的事了,妳怎麼還講那些讓人聽了很不舒服的話呢?我都不知道說多少遍了,妳開心的也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現在事情全部解決了,也沒白忙一場,丫頭就不要再自找煩惱了好嗎?妳這樣是不是在怨我呢?」若水說:「姐,我沒絲毫願您的意思,可是希望您能體諒我的心情…」韋寧說:「不開心的事想一下、難過一下就好了,大董不是個壞男人,開心的去過好日子吧!」若水認命的點點頭,雖然她才二十歲不到,但是這些日子的歷練已經讓她不太敢作「夢」了,就算作夢也不敢做太久,不然是很痛苦的。若水也更認清了現實的殘酷,而擺在眼前的事實,她確實應該要惜福的。若水轉移話題說:「還有將近兩禮拜的時間,那我就把錢先拿回台北把事情處理好,再陪陪我爸媽…。姐,您看我是不要把所有東西搬回台北了,台中的小套房也退租了?」韋寧說:「先回台北是一定的,可是妳其他的事情就別讓我拿主意了吧!寶貝丫頭,妳懂我的意思嗎?姐姐承擔不了的…」若水說:「好,我真的也該獨立了,想我沒多久就要到國外一個人生活了,總不能大小事情都還要麻煩的來問您。要怪都怪您這段日子把我照顧的太好了…」韋寧也不敢在沿著這話題下去,她說:「反正妳有大董的行動電話,他也有妳呼叫器,我想過兩天他會Call妳的,怎麼安排讓她跟妳講比較好,妳們也應該習慣自己近一步的溝通了…」若水答了一聲嗯,靠近她緊緊的抱著她,真誠的說:「姐,這段日子真的很謝謝您,或許我還小孩子氣,有時候不太會表達,讓您誤會我的意思,可是我對您只有感激,沒別的意思…」韋寧強忍著情感,拍著若水肩膀:「好好好,姐知道。有時候也可能是我太世故、太敏感……沒事就好了。將來回台灣記得來看看姐跟美嬌姨呀!」若水像個小孩子抱著韋寧不放說:「當然囉,美嬌姨那麼疼我,我走以前一定會去看她的…」韋寧開心的說:「嗯嗯,那就好,不要把貧賤富貴看得太重,那些都會是過往雲煙的,要珍惜難得的緣分跟感情,妳能記著美嬌,她不知道有多開心呢…」韋寧忽然把若水推開說:「哪…還有一個人不能忘喔!」若水笑著說:「PAUL嗎?我怎麼可能忘記呢!他教我好多東西,最重要的是他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什麼不求的幫我,也因為他我才能認識您,這是我的命好…他是我的第一位大貴人!」韋寧很開心的說:「妳真這麼想就太好了!」

可能是心中那塊大石頭真的移開了,雖然即將要面對另一個未知的生活,但是至少已經沒有沉重的壓力了,若水的話匣子也開了,她得意的說:「我在酒店上班的時候,常常陪客人出去應酬,他們都說我不像酒店小姐,因為除了您教我的應對,最主要的還是在PAUL那裡學了一輩子受用無窮的東西呢!各種酒類、法國菜、義大利菜、各種食材,怎麼配菜單、配酒單,甚至雪茄我都懂,還有一大堆有錢都學不到的東西,我都不知道那麼有用呢!」韋寧看著眼前這美麗、可愛的女孩,難得展現了她這年紀應有的開朗笑容,也不禁被感染了,她接口說:「PAUL就跟我說妳最難得的地方是聰明卻不濫用聰明。真誠、用心對待所有的人、事、物,所以妳學東西很快,又能捉住重點。加上人長得可愛漂亮,只要有妳在,整個氛圍就很舒服,會讓人巴不得把所有的東西都給妳…」若水說:「什麼是『聰明卻不濫用聰明』呀?」韋寧呵呵笑說:「就是說妳有使小心眼的能力,可是妳從來不會想要使小心眼,有能力耍小聰明,卻不耍小聰明的意思。」若水想想說:「是嗎?我自己都不覺得,妳們怎麼知道呢?」韋寧鄭重的說:「嗯,沒錯,妳如果故意的要裝出不使心眼,裝的很赤子之心的樣子,那就是使心眼了。旁邊的人雖然說不出來那感覺,但是心裡卻可以感受得到,人家也會用心思防著妳了。妳想要學東西也就沒那專心了,因為妳心思ㄧ大半都注意在『心眼』上面了。」若水聽得似懂非懂的說:「哇…!姐,原來您也會繞口令呀?哈哈…可是我覺得我很多事都要人家說了我才懂,我好想跟姐一樣,什麼事情說一、二,就能馬上知道七、八、九了。」韋寧笑笑說:「別學我什麼事情都要知道,那很命苦的,妳就永遠保持這個樣子,會有福氣的。」若水俏皮的問:「姐還會看命呀?」韋寧說:「只會看一半叫半仙,呵呵……」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