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六》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兩個人在福利社點了飲料坐下後就馬上討論起彼此能夠配合的時間。

PETER說:「妳每天哪個時段有空,我配合妳。」Emily說:「怎麼可以這樣?是我拜託你幫我補習,已經很不好意思了,當然應該是我要配合你的時間呀!」PETER很誠懇的說:「妳不用擔心,也不用不好意思,我剛剛說過了,我現在的時間很彈性。除了每星期一到五,晚上五點到十點的兩個家教比較不能更動,白天幫教授整理研究資料是不用天天報到的,只要把研究報告如期完成就好,所以讓我配合妳吧!」「哇…!難怪同學說考試題目找你就對了,因為你是教授前面的大紅人。」Emily心中欽佩嘴巴卻調侃說著。PETER笑說:「別聽信謠言,我沒有接觸那方面的事,那都是助教的事。因為教授有一些研究經費,又對我很好,知道我的學費跟生活費都要自己想辦法,所以讓我幫他工作,有錢賺的同時也都是在相關學術領域,不會因為去外面打工耽誤了學業。」「嗯嗯,那也是要功課很好才行吧?」

Emily對眼前這位品學兼優的學長更加敬佩的同時,心裡也有著一股說不出來的好感,這種好感是她從小到大所沒有過的。

大學生活  

圖片來自GOOGLE

PETER很謙虛的說:「我沒有妳說的那麼好,我也是從大三下學期教授才找我的,比我優秀的同學還很多,教授可能是看他們家境好不缺錢才找我的,哈哈!」Emily輕聲的說:「聽你說的事情,感覺你家境辛苦,可是你的樣子一點都感覺不出來耶,看起是來無憂無慮充滿希望的樣子?」Emily特別謹慎的用「辛苦」而不敢用窮這個字。「是嗎?其實也還好啦,學生打打工算是為將來畢業以後作準備呀!妳不是也在打工?」PETER嘴上這麼說著,可是Emily的話卻挑起他心底的苦,但是他一直以來並不是偽裝出陽光樂觀的外表,他的確是每天為明天作準備,一天比一天有進步,他對未來充滿希望,從小的坎坷並沒有造成他心裡的負擔及陰影,換個角度說,或許可以看成是他一直積極樂觀進取的動力。

Emily說:「可是我不像妳,我打工是因為……」PETER沒等她說完就親切笑著搶話說:「沒關係,我不重要,妳要補習比較重要,妳還沒告訴我妳的時間呢!」Emily聽了以後也不追問了,她也發現自己很失禮,算起來是第一天認識正式交談,自己怎麼就刺探人家隱私了?其實她不是沒有家教不懂禮貌的,是因他特別急切的想瞭解認識眼前這位不被環境打倒的男生。Emily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她也沒去多想。

Emily說:「我除了白天上課,每天晚上五點到十一點要去餐廳上班,一個月可以排六天休假,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排修了,我可以跟我們老闆要假的。」PETER:「妳現在一年級的課很滿,白天上課時間比較不可能,妳也別為了補習翹課,那是本末倒置,應該更認真的到課。我看就利用每天中午的時間吧?」Emily像個聽話的學生說:「好,我不再翹課了。可是只有每天中午一個小時的時間夠嗎?離考試還有兩個週末,這四天我可以都排休,你方便嗎?會不會耽誤你回家的時間?」PETER猶豫了一下說:「可是妳放假的時候不回家嗎?」Emily沒想太多就說:「我家在台北,我也沒有常回去,我可以跟家裡說我要準備期末考呀,反正我每天都有打電話回家的。」PETER說:「好啊!沒問題,那就這麼決定時間了。妳別擔心我,我家住高雄,反正快放寒假了,兩個星期沒回去沒關係的。」其實PETER除了固定打工的時間,只要有假期的時候他都會到建築工地打臨時工,從大一開始當臨時苦工,雖然辛苦,但是錢也比較多。他會這麼做除了可以增加收入,也是因為在建築工地打工可以將理論跟實務經驗很塊的無縫接軌,一舉兩得。PETER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不要浪費時間,希望能夠盡快改善家裡的生活,能夠快點出人頭地達到心中設定的目標,還有自己的夢想。在各種建築工地當臨時苦力臨時工一年多,有一次因為在工地看到一的些事情跟理論有衝突,他向教授請教的時候,說出他在工地打工的事情,教授除了讚許之外,也跟他說以他目前的程度當一個小工太浪費了。因為教授有在幾家建設公司當顧問,一問之下才知道PETER打工的那家建設公司教授非常熟悉,公司對教授也是非常敬重,於是教授打電話給建設公司總經理,說明PETER的事情。總經理在電話裡說:「這個年輕人我知道呀!雖然我沒有親自跟他接觸過,可是工地主任、工程師都有跟我提過他,說他非常認真優秀,是一位很好的年輕人,可是他是屬於下包公司的臨時工,我們也不方便多問什麼,哪知道他是您老的高材生呀?教授您放心,我知道怎麼處理了。」之後PETER在工地就不必做苦力了,他在工地幫忙工地主任、工程師處理一些高層次的工作,收入並沒有比臨時工少。PETER在工地認真負責,許多不屬於他的工作,他只要有空都會主動搶著幫忙,總經理有一次還打電話給教授,感謝他推薦這麼一位優秀的年輕人,耐操好用又廉價。

如果不是剛剛Emily問到他家境的事,PETER可能也會把假日也要打工的是說出來吧?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