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三》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剛開始的大學生活,認識同學跟環境、選課、報名參加社團,聽著引導照顧新生的學長、學姊們講八卦,什麼都事都新鮮有趣,讓Emily每天忙得暫時忘記打工的事情。她也發現來照顧新生的一位同科系學長,大家都稱呼他PETER,外表高帥挺拔,皮膚是天然小麥色,對人和藹又熱情,感覺陽光到一個不行,聽說他是系上功課最好的,而且是班代表,又是籃球校隊隊長,所以吸引Emily特別注意他,有時候還藉故去接近他問一些事情,Emily發現他講話的語氣跟眼神真的都很誠懇認真,不像很多男生都偶爾會一兩句油腔滑調,Emily不知不覺的在心理欣賞這位同科系的學長。

Emily高中雖然是唸台北第二志願的女校,但是因為個性活潑開朗,外表也是屬於「花」輩的風雲人物,校外活動的邀約特別多,所以也是有機會認識校外的男生,想要追她的男生一大堆,但是她並沒有對誰特別注意,她都覺那些男生雖然功課都很好,但是都好像小弟弟,很不成熟,所以跟每一位男生都保持同等的距離,可能在她心裡有一股她自己都不知道的高傲吧?

大學一年級的課程比起高中輕鬆又自由太多了,人家說大學是玩四年,好像真的事這樣?一個多月的適應,她並沒有參加學校任何社團,Emily開始找工作了。其實她爸爸在台中有朋友開公司,只要她願意去就絕不是問題,可是一定會讓家裡知道,所以只能靠自己慢慢的找。她發現自己念日間部,根本沒辦法找一般公司行號的白天工作,所以並不是很容易找到滿意的工作。

庭院  

圖片來自臉書

有一天放學後她因為心情有點悶,故意用走的散步回家,故意多繞了一點路,順便可以多認識一下台中的道路。漫不經心走著,經過一幢很像別墅的漂亮房子,外面還有一個不小的歐式庭園吸引她的注意,她特地放慢腳步仔細看了一下,她原以為是哪一位有錢人的豪宅,仔細一看卻是一家法式餐廳,她心想從外觀看就這麼高級,裡面消費一定很貴,客人非富即貴吧?她忽然看到門旁邊有一個小小精緻的牌子寫著:「急徵晚班外場服務人員,有意者請內洽。」可能是整個環境讓她很喜歡,她整理了一下頭髮,看自己今天穿得不會太隨便,就這麼走進去了。

Emily說明來意後被請到後面辦公室,那時候才五點多一點,離正式晚餐時間還有早,所以並沒有太多客人,她經過整個餐廳的時候大概看了一下整個氣氛,餐廳內部並不是金碧輝煌,但是可以感覺得出經過設計的那種低調奢華感。清楚聽得到但卻不大聲的圓舞曲,也不知道是從哪出來的聲音,好像本來就應該有這聲音的感覺,一切都事那麼自然合諧不刻意。一看就知道服務生都是經過挑選的,身高都差不多,不管男女,每個人的頭髮都梳理的很整齊,穿的制服也是經過設計量身訂做的,跟餐廳裝潢的風格很類似。雖然她只不過是來應徵服務生的,但是經過她身邊的人也都會對她親切微笑點頭,讓她一點都不緊張,對這家餐廳第一印象好極了。

Emily在那間小小的辦公室等不到一分鐘,一位很體面的中年男生,穿著畢挺的歐式黑西裝進來說:「妳好。」Emily馬上站起來微笑的回說:「您好。」那位男生請Emily坐下後自我介紹:「我是這裡的總經理,現在暫時負責外場,我姓高,大家都叫我PAUL。」Emily謹慎的說:「高總經理你好。」PAUL親切的笑說:「別那麼繞口,就叫我PAUL吧!請問妳有履歷嗎?」Emily說:「對不起,因為我是經過門口看到徵人的牌子就進來了,所以沒有準備履歷.」PAUL:「沒關係,那就用我們公司的人事資料,麻煩妳幫我填一下。」

Emily從來沒有應徵過工作,剛開始有點緊張,只是憑著一股衝動進來,遇到這位有著親切笑容跟聲調的PAUL,使Emily心理更希望能在這裡工作,在她認真的填寫履歷表的時候,PAUL問要不喝咖啡?Emily客氣的婉拒,PAUL:「別客氣,我們家的水滴冰咖啡很棒喔,喝喝看。」PAUL也沒等Emily說話,拿起電話就直接打內線電話請人送咖啡進來。咖啡送進來以後Emily履歷也寫好了,PAUL接過履歷說:「喝喝看,別客氣,將來都是自己人了。」Emily微笑的說謝謝,她看了一下托盤上的咖啡,旁邊還細心的放有糖水跟牛奶,表示讓她己隨口味斟酌調配甜度,雖然是冰咖啡,但是還可以聞得到一股淡淡香味,Emily也大方了一點牛奶沒加糖品嚐起來,果然是很香醇的冰咖啡,喉嚨裡的回甘不斷,她脫口而出「真的好好喝喔!」PAUL這時候也看完履歷,笑著說:「怎麼樣?我沒騙妳吧?」Emily回報一抿甜甜的微笑點點頭,PAUL說:「妳叫Emily?我今天中午才請他們把徵人的牌子掛上,準備明天登報,沒想到妳就來了,我們還真有緣呢?讓我報費也省了。」Emily一時還聽不懂,PAUL馬上又問:「Emily什麼時候可以上班呢?」Emily聽了嚇一跳,怎麼什麼都沒問就讓她來上班?Emily說:「可是我沒有任何經驗耶,您就要讓我上班?」PAUL笑著說:「我知道妳沒經驗,甚至沒有任何工作經驗,履歷表上面都有寫,妳不用擔心,一切都會有人教的,而且我就是喜歡妳沒有任何工作經驗,像一張白紙,可完全接受我們公司的傳統風格。」Emily接著還想說什麼,PAUL似乎已經懂了,馬上又說:「雖然妳還是學生來打工,不過妳不用擔心,我們員工有的福利妳都有,平常就按照晚班出勤,然後都聽領班的調度,時薪一百二十元,供應晚餐跟宵夜,如果遇到考試或是有什麼事情可以隨時來跟我說,我會讓妳方便的。」Emily聽了很開心,沒想到那麼順利,而且待遇這麼好,她高興的點頭笑著說謝謝,PAUL說:「不過妳要有心理準備,我們家生意很好,忙起來的時候會很累,希望妳能適應,妳明天下午五點以前可以到嗎?。」Emily認真的說:「可以的,您放心,我會好好工作的。」PAUL笑說:「那很好,還有什麼問題嗎?」Emily說:「我想請問您,我什麼經驗都沒有。為什麼您那麼快的決定要讓我上班?」PAUL呵呵笑著說:「因為我第一眼看到妳就覺得妳整體感覺讓人很舒服,氣質出眾,看了妳的履歷以後證實妳果然是高中名校,家教也很好。我們是台中屬一屬二的高檔法式餐廳,消費都很高,除了食物好,服務生的素質也要能匹配,所以我們當然需要像妳這樣外表、內涵俱佳的員工呀!」Emily聽了心裡有點飄飄然,很開心的笑著說:「謝謝您的誇獎,我明天會準時來上班的,以後我會很認真,不讓您失望的。」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