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自我保護的天龍八部【別說下班時間】

酒店小姐自我保護天龍八部目錄超連結

一,別說下班時間】【二,別說住哪裡三,怎麼給客人電話】【四,別留真名給客人】【五,別說另外的工作】【六,酒店小姐出場】【七,編一個善意的故事】【八,健康就是財富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前言

這幾篇文章是我以前在雅虎部落的文章,主要是分享酒店小姐酒店上班如何保護自己的技巧,原來只有六篇,因為要搬家到痞客邦,我在整理的時候覺得還少了一些甚麼,所以又增加了兩篇,剛好變成八篇,我就想既然有「降龍十八掌」,那就應該有「天龍八部」,有了酒店如何應付客人順利賺錢的降龍十八掌,酒店小姐保護自己的技巧就取名「天龍八部」囉!

我這幾篇「自我保護」的文章不是要教酒店小姐說謊,更不是教妳奸詐,而是要分享在酒店上班時適當保護自己的一些小技巧。雖然我在很多文章中常常說到酒店小姐是服務業,而且收入比一班上班族高出很多,所以要做一些心理建設,在包廂坐檯的時候要把大部分的尊嚴放在家裡,扮演好酒店小姐的角色等等。話雖如此,但是並不表示酒店客人有權力無限上綱的要求,因為酒店小姐也是人,在上班的時間扮演好自己角色之後,下班之後也是跟普通人沒兩樣,也是有自己的私生活,也是要處理自己的事情,不是坐了一兩次客人的檯之後,就像7-11的全年無休。可是很多新進到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常常怕得罪客人,客人問什麼,就傻傻分不清的回答什麼,後來造成自己很多無謂的困擾。我整理了八件重要的事情,希望所有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參考,並且能夠舉一反三的靈活運用。

酒店小月  

別跟客人說下班時間

在酒店有小部分的客人存心不良,自我感覺太良好,以為自己長得很帥,第一次坐檯,好像兩三個小時之後酒店小姐就會愛上他了?自己明明喜歡某位酒店小姐,又很小氣的不酒店消費,也不框酒店小姐出場,只想每天在酒店門口「堵」酒店小姐下班!還有一種情形是酒店小姐是三點下班,剛好那時候是兩點半,客人就會很不要臉的坐到三點,然後跟酒店小姐講:「我等妳下班,然後帶妳去吃東西,再送妳回去。」(照正常來講,客人要帶酒店公關小姐出去吃東西,在酒店坐檯的時間之外,不管妳的下班時間是什麼時候,至少都還要另外「框」四小時以上。)

雖然這種客人是少數中的少數,但是「歹年冬,稿肖郎」,平常多注意一些小細節,可以避免一些無謂的麻煩。如果妳第一次坐檯的客人,或是妳覺得很奇怪的客人,一直追問妳的下班時間,妳可以參考強哥給妳的建議去應付這種不良客人:

, 等一下公司還要我加班,所以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下班。

, 我們經紀公司會派人來接我下班。

, 我跟姐妹同事住在一起,我要等她一起回去。

, 我是上晚班的,我必須要等打烊沒客人,經過行政人員同意後才能下班。

, 別桌客人已經把我框了,客人已經在等我了。

六, 我平常都跟大班媽咪一起下班回家,因為我剛好跟大班住同一條巷子。

酒店小姐可以參考以上七點建議,自己再依照當下實際狀況做修正。如果運氣不好,遇到了一些極少數的花痴無賴型的酒店客人,真的就在酒店門口等一整晚,當妳發現的時候,如果是在酒店門口,可以立刻通知大班或者行政人員處理,如果是離開酒店門口以後才發現酒店客人跟蹤妳,妳就馬上打給妳的酒店經紀人,或者酒店行政人。如果他已經攔截到妳,並且糾纏妳的時候,那就馬上打110吧!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