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看新聞【貪汙法官比起酒店小姐誰比較高尚?】

請用周星馳有一部經典電影「威龍闖天關」的語氣跟腔調唸:官~吶~~!

這些社會地位崇高的「官」,跟酒店辛苦上班養家活口的酒店小姐比起來誰高尚?偵辦這些官的時候,順便監聽到這些官貪那麼多錢就召妓、(還玩多P)養情婦,拿著國家最高的民器與民脂民膏私底下卻無所不貪、男盜女娼,才判那麼一點刑?

酒店小姐比起他們誰高尚  

圖片來自google

涉及國內最大司法官集體貪汙案的三名司法官蔡光治、邱茂榮、陳榮和,以及邱創舜、張權兩名律師,分別被判刑6年到20年不等刑期定讞。台北地檢署今天傳喚他們五人到案,隨即發監執行。

(杜大澂報導)
全案起因前立委何智輝涉及銅鑼灣弊案被判重罪,為求脫身,透過前板橋地檢署檢察官邱茂榮向高院三名法官陳榮和、蔡光治和李春地行賄,四人全被依貪汙罪重判,其中蔡光治被判處20年重刑,併科350萬元罰金;陳榮和被判18年,併科300萬元罰金;李春地11年半,罰金100萬元,邱茂榮則是6年,罰金200萬元。另外還有兩名律師邱創舜和張權也分別獲判1年和2年刑期,全案就此定讞。

十九號上午,陳榮和、蔡光治、邱茂榮和二名律師,先後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到案,隨後發監執行。至於,李春地和高院前法官房阿生,先前都已經入獄,目前全案的司法官都已服刑。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