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分享感人小故事給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小狗的故事】

很多在酒店上班的公關小姐都有養寵物,絕大部分都是貓或是狗,有些酒店小姐疼愛小貓、小狗寵物甚至超過自己。

可憐又可愛的小狗  


我分析很多女生,尤其是酒店小姐會那麼疼愛寵物的原因,應該是小貓、小狗不會背叛人類,人類對牠好一分,牠就會回報十分,因為主人就是牠生命的全部,不像人類善於背叛,甚至為了某些事情陷害、出賣對自己好的朋友或親人。酒店上班的公關小姐每天辛苦上班,與其下班之後還要為了男朋友傷神、傷心,還不如回家陪伴永遠不會背叛妳、讓妳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寵物。有些小貓、小狗跟主人相處久了,非常善解人意,還能懂得主人的心情,在主人心情不好的時候,牠們表現處一種特有的安慰人心的力量,趕走孤單寂寞,讓生活增添樂趣、色彩。


我對於有些人喜歡買名貴、或者當下最流行的小貓、小狗的心態不與置評,但是如果我有一天能夠有時間養寵物,我ㄧ定會去收容中心認養那些「米克斯」。無意間在臉書看到這篇小故事,讓我很感動,所以特別分享給喜歡小狗的酒店小姐,在我們養寵物的時候也可以多一分對「生命」價值的省思,尤其最後主編下的註解:「人人皆有缺陷或是不完美的地方,但也因著這些不完美,才能更凸顯我們的其他優點。」


我看到這句話之後,不禁莞爾,很有同感,因為我常常自我調侃,?「雖然我也認真,但是就是因為我的不成功,才能顯現別人的成功跟成就。沒有白癡,哪會有天才呢?」偶爾這麼想,自己比較不會因為得失心而鑽進死胡同。

 

【小狗的故事】原文:

一個商店老闆在門上釘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小狗出售」。

這個招牌對小孩有相當的吸引力。過了不久,一個小男孩出現在招牌前問說:「請問你這些小狗要賣多少錢呢?」店主人回答:「都是從三十至五十元不等」。

小男孩把手伸到口袋裏,掏出了一些硬幣,「我只有二十元,我可以看看牠們嗎?」

店老闆笑一笑並吹了口哨叫狗過來,從狗屋中跑出來店老闆那名叫「女士」的狗。走廊上五隻小狗跟著跑來,其中一隻小狗明顯的遠遠落在後面。

小男孩立刻注意到那隻落在後面,跛腳的小狗,他問店老闆,「這隻小狗怎麼了?」店主人解釋說這隻小狗出生時,獸醫診斷它的骨盆腔發育不健全,這一生都註定要跛腳。

小男孩顯得很高興的說,「那就是我要買的小狗」,店主人說:「這隻小狗不用買,如果你

要的話,我把牠送給你」。小男孩有點難過,他看著店主人的眼睛說︰「我不要你送給我,牠跟其他的小狗一樣都有價值。每一分錢我都會付全額給你。我先付你二十元,以後每個月付五十分,直到付清為止」。

店主人反對的說,「你真的不用買這隻小狗,孩子!因為牠不會像其他的小狗一樣正常的跑跳和玩耍」。

小男孩彎下身來捲起褲管,露出嚴重扭曲、用金屬支架支撐住的殘障左腿。他看著店主人說「我自己也無法正常的跑跳,所以我知道這隻小狗需要有人了解關愛它。」

店主人反對的說:「你真的不用買這隻小狗,孩子!因為牠不會像其他的小狗一樣正常的跑和玩耍」。

店主人緊咬著下唇,眼中湧出了淚水,他微笑著說,「孩子,我衷心希望與祈禱,這裏的每隻小狗都有像你一樣的主人。」

 

【閱讀主編】

萬物皆有其價值。

即使微小如菌,也有他偉大的分解使命。

聽過一句話:「人人皆有缺陷或是不完美的地方,但也因著這些不完美,才能更凸顯我們的他優點。」

各位找到自己的優點與偉大使命了嗎?

圖文轉載自網路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