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物喪志 玩人喪德@酒店小姐沒人病死  卻快要餓死了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去年(2020年)酒店業因為有一位酒店小姐確診,因此匡列並檢驗了130名以上的接觸者,檢驗結果是完全沒有一位被感染,可是全台灣的酒店、舞廳仍然毫無預警的被勒令停業45天!(去年其他的行業或學校如果有確診只需要休業2至3周)

收藏90.jpg


今年(2021年)不知道是誰瀆職而讓疫情更嚴重的猛烈再起,全台灣酒店、舞廳業又是第一個承擔最嚴厲的逞罰;到今天已經停業5個月又6天了,復工似乎仍然遙遙無期。
在妳完美的操作下,全台灣酒店、舞廳60萬從業人員及她們的家庭,加上周邊靠酒店,舞廳營生,共120萬以上公民的生活與生計不但叫天天不應,哭地地不理,而且要背負所有汙名。

收藏36.jpg

 

有一句話說「玩物喪志 玩人喪德」;如果妳覺得我們這一行業玷汙了妳,那妳乾脆就直接下一道行政命令,命令台灣所有的酒店、舞廳通通不准營業,讓120萬的公民該幹嘛的去幹嘛,永遠不要對酒店,舞廳復業存有任何殘念。但是妳卻耍賤,表面上用一種施捨的態度讓酒店、舞廳存在,但是當妳有事的時候就把酒店業拿出來羞辱一番,當作妳的遮羞布,來換取妳的掌聲,這就非常喪德了…..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