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與學會孤獨@酒店經紀強哥的防疫札記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酒店、舞廳、夜店從5月15日開始被勒令停業,緊接著5月17日全台灣進入防疫三級警戒!
我本來傻傻的以為可能又是像去年(109年)一樣,專門找最沒有話語權的酒店、舞廳行業來作「有政府會做事」的大秀,忍一個半月就可以過了?
後來我從5月15日開始緊盯各媒體新聞,還有專家的分析、國外的防疫資訊之後,我才發現沒那麼簡單,心底也清楚明白這一次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甚至懷疑+憂心酒店、舞廳、夜店等娛樂業在疫情後的生存空間與生存型態。
雖然是三級警戒,但是很多行業的工作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只是必須特別注意防疫措施,等著接種疫苗而已,只有少數的服務業完完全全不能營業,沒有機會有任何收入…….。
酒店小姐們因此陷入困境又看不到谷底、看不到希望,而我又無法為妳們多做一些什麼,在此我要向公司的酒店小姐們致歉,非常對不起…我今天才知道我能力那麼差,也終於體會到蘇東坡說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的意境!
所有憤怒、無奈、茫然的情緒不但於事無補,反而會掉進那無止盡的負面漩渦,要不然就是麻痺自己,把頭埋進土裡…..

證嚴法師開示的「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又在耳邊響起,於是把一些該看沒看的書找出來,把簡單的健身器材上的灰塵擦拭乾淨,擬定了運動菜單與讀書計畫,要求自己不可以浪費了這難得的「孤獨時間」。
我也希望酒店小姐與酒店業者不要浪費這一段時間,要相信「風雨過後就會有彩虹」。

265504.jpg

▲想讀、該讀、讀一半的書,就趁這次孤獨時間看完它吧~

 

265503.jpg

▲人可以老、可以窮,絕對不可以廢!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