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與酒店經紀的關係@像極了愛情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與酒店經紀人的關係〉〈男性酒店經紀人不要睡自己的酒店小姐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廣告台詞:斯斯有兩種。(
但是愛情不指兩種,愛情有太多種了;除男歡女愛的愛情,還有父母、兄弟姊妹的愛,朋友之愛、同事之愛、兼愛天下與國家大愛,太多種愛情了…..
雖然我是男性酒店經紀,但是不要誤以為我標題所說的愛情是狹隘的男女之愛,或者肉慾之愛。

439059-1.jpg

有些人用簡單的二分法把酒店小姐與酒店經紀之間想成只有利害關係,有少數人甚至認為酒店經紀把酒店小姐當作是「賺錢工具」。
別人怎麼想、怎麼說都不重要,自己怎麼想、怎麼做才重要。而且有很多時候不必把人與人之間想成只有功利、只有現實的關係,這樣自己過得會比較快樂、輕鬆。

在我剛入行酒店經紀沒多久,我就深深思考過酒店小姐與酒店經紀之間的關係,那時候我就說過酒店小姐與酒店經紀是同在一條船上,唇齒相依的關係。酒店經紀人為了能增加自己的經紀費,就必須盡心力保護,並且循序漸進的教育自己帶的酒店小姐,讓她在酒店能平安順利的賺錢越來越多。
而酒店小姐也能完全相信自己的經紀人,願意聽經紀人的建議與分享,如果能做到這境界,當然能夠互蒙其利。而在這良性的互動中,久而久之的就會產生感情與道義,所以像極了愛情。

……………………………………………….

後面截圖所提到的這位可愛的酒店小姐本身條件不差,可能是因為她仗恃自己條件不差,所以剛開始的時候並不在意我的經驗分享與教育,把我的叮嚀當作耳邊風,而我也不想免強她去學自己不想要的事情。
三年來她平均一天的節數始終無法突破50節。上個月她休假一個月,有空跟我吃飯聊天,飯局上她向我埋怨道:「怎麼有人條件不怎麼樣,節數卻能夠多我很多?」
我聽她這麼說,我很清楚她遇到瓶頸了,而且心底深處那股向上的因子已經啟動了,是時候再教育了,這時候跟她說什麼她都會聽得下去,也會用心去揣摩的去做。於是趁她休長假的時間,她幾乎每天找我聊天,我也盡心力的用迂迴的方式解說她以前的問題,順便喚醒以前我有教過她的事情。

等她長假結束之後,我把她換到另一個環境,讓她重新開始,結果第一個星期每天平均65節,第二個星期每天平均81.8節。
她除了有實質賺到錢之外,還有自我肯定的成就感,而我也感到非常的驕傲。
這就是我所說的
酒店小姐與酒店經紀的關係像極了愛情

439099.jpg

439100.jpg

斯斯有兩種的廣告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hc6kdM5bLI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