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職-酒店兼差的姐妹必讀@酒店小姐認識新型態毒品資訊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遠離笑氣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為了寫上一篇「笑氣」的報導順便搜尋了其他毒品(違禁藥品)的資訊,讓我非常、非常震驚的是現在的毒品新型態毒品有76種之多!已經不是我老派印象中吸毒一定要拿出一些特定工具,(譬如針筒、水煙槍、錫箔紙等等)而是可以把吸毒變成像吃糖果、喝飲料的方便‥‥!!
我仔細看了這76種新型態的毒品根本就是要拿來吸引年輕人染上毒癮,要不然就是要拿來迷昏女性之後逞其變態行為用的。
人心怎麼會變成如此邪惡又無恥啊?!

我馬上想到酒店兼職、酒店兼差姐妹的安危,請所有酒店小姐們一定要連結下面法務部的網址,認識所有新型態毒包裝資訊:

法務部反毒大本營新型態毒品資訊 請連結:https://antidrug.moj.gov.tw/lp-1191-1.html

42718062716272be38.jpg

其實認識所有毒品的外觀與包裝還是沒有用的,因為那些畜生還是會變著花樣來害人,所以我整理出以下4個重點,讓酒店兼職、酒店兼差的姐妹保護自己:

以後想吃喉糖、口香糖之類的零食都只吃自己買的,絕對不要吃別人請妳的任何零食,尤其是不要接受不熟的人請妳吃糖、喝飲料。(包括女生請你吃糖也不要隨便接受,因為現在有一些男畜生會串通一些女畜生來害女生。)
酒店小姐跟客人出場更是不能隨便亂吃、亂喝。
自己使用的水杯、酒杯都不能離開自己的視線,如果去洗手間回來就一定要換新的杯子。

酒店小姐跟客人出場之前一定要注意手機的電力,隨時跟酒店行政、保母保持聯絡,讓他們隨時能掌握妳的狀況。
曾經有一份統計指出:大部分的性侵案件都是「有點熟又不太熟的人所為」,所以不要以為「認識」就可以鬆懈警戒,隨便亂吃、亂喝了,現在很多渣男畜生連殺人都不在乎了,他們哪會考慮那麼多?所以只有自己懂得保護自己才是王道。

※以上資訊不是只有酒店小姐需要,而是任何女性都應該了解的。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