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妳不樂觀積極  還能幹嘛呢?酒店經紀強哥的麻辣雞湯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不論哪一個世代,大家從開始念小學到中學、大學一直到出社會,絕對不會少聽到或看到很多勵志文、心靈雞湯之類的短句。現在LINE的貼文串,臉書上更是多到數不完的這類短文,在網路搜尋「勵志文」、「心靈雞湯」,絕對有上千條的搜尋結果,有的勵志文從純文學的角度看,不論押韻、對仗與意境都寫得無可挑剔。
有些人在與朋友聊天的時候更能把勵志文、心靈雞湯運用自如,順手捻來就可以把勵志文、心靈雞湯用得恰到好處。
不過,可能是太過多的關係,多到流於浮濫,浮濫到大家只在口頭上賣弄文字,卻不靜心體會其中的意境與自己遭受的處境如何調整?
所以心靈雞湯已經沒什麼用了,應該來一鍋麻辣雞湯…

g_pic_p1_431_20171103135414.jpg

尤其少部分的酒店小姐認為自己的人生糟糕到不行才來當酒店小姐…
既然都來當酒店小姐了,仍然每天唉聲嘆氣,愁容滿面,遇到熟與不熟的人聊沒幾句就開始抱怨自己的遭遇多慘又多慘,對方接收到滿身垃圾之後真心勸她幾句,她卻馬上回說:「妳說的我都懂,但是妳不知道的…..」
如果是這樣,就算我們有幾百位知心好友都會被嚇到躲得遠遠的,到最後永遠孤獨沉溺在自己一個人的「悲慘無人能懂的漩渦之中」。(

所以,妳認為當酒店小姐是人生最悲慘的事情,那人生中最壞、最糟也不過就是現在了,最悲慘的都沒把自己弄死,所以自己再也不會有任何損失了,(除了生命)那就用心體會妳最懂得的「積極樂觀」去面對妳所有的一切,因為妳本來已經是零分,甚至是負分了,妳只要稍微認真做到一點點的「積極樂觀」,一切都會開始變得好起來。
所以妳現在除了樂觀積極之外,妳還能幹嘛呢?

註:很久以前有一位老前輩告訴我,幸運之神或者財神爺都喜歡聽好正面能量的好話,喜歡接近滿臉歡欣笑容的人,如果每天唉聲嘆氣會把幸運之神嘆走,每天愁容滿面會把幸運之神嚇跑。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