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重新出發

我們終於熬過了?!
因為新冠病毒疫情的原因,全台灣的舞廳、酒店從109年4月9日開始被政府無限期停業。(即使在戒嚴時期都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
當全台灣的舞廳、酒店從業人員與周邊行業及家庭,將近60萬人的基本生活無以為繼之後,台北市的舞廳、酒店終於在這幾天可以申請復業了!
對於這一次全世界新冠病毒與政府的防疫與紓困大秀,我沒資格說什麼,不論好壞與對錯都留給歷史去評價,我只用老祖宗的一句話表達我個人心裡所有想法的總結: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416557.jpg416556.jpg

大部分的酒店小姐都懂「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的道理才會來酒店上班,現在更懂了「靠政府不如靠作夢」。酒店小姐不論有沒有去申請紓困,也不論是否申請成功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靠自己才是真實的,重要的是我們身體健康,我們的生活要繼續過下去,不論未來是否還要到酒店上班,都要把自己裡裡外外整理好,重新出發!!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