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職-酒店打工與兼職飯局的比較@酒店經紀強哥的酒店經驗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酒店兼職與飯局小姐參加飯局都是屬於完全兼職的性質,所做的工作在本質上也完全相同,但是很多想當飯局小姐的新鮮人在認知上並不完整,而且想當飯局小姐的心態與來酒店兼職的心態姐妹差異很大,所以就我的經驗,用很客觀的態度分析其中的利弊,讓有興趣來娛樂業兼職的姐妹依照自己的需求與條件慎重思考比較。

messageImage_1507018375548-.jpg

首先談安全性
有來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從來不會說保證酒店上班與參加飯局是100% 安全的,但是相對於其他的娛樂工作酒店兼職與間職飯局是97% 安全的,而且就算不幸遇到那3% 太嗨的客人,也能夠100% 能夠找得到客人,並且一定能得到絕對的補償。

酒店兼職與飯局小姐自由度比較
目前台北市的所有酒店的度制,給想來酒店兼職的姐妹其實已經相當自由了;基本上只要求姐妹一星期最少上2天班,有的姐妹能提出另外工作證明,甚至一星期上1天班都可以,但是說好要來上班的那天就一定要來,(報班的概念)姐妹在其他沒有報班的時間想多賺錢,也可以不必經過任何程序得自己來酒店上班賺錢。
目前在台北飯局小姐的生態,自由度是大家都知道的:飯局小姐接到有適合的通告,時間上也能配合就成局,如果不能配合也無所謂,沒有任何的約束,就好像電視節目的「通告明星」,或者一些沒有經紀公司的小模的生態。

酒店兼職與飯局小姐的收入比較
從時薪的絕對的數字來看,飯局小姐的時薪收入比酒店兼職多一些,但是從整體平均收入比較,酒店兼職卻比飯局小姐多很多。
為什麼會這樣?有很大部分原就牽涉到「自由度」的問題,因為酒店兼職的姐妹只要她有空、又想賺錢,她就隨時可以到酒店兼職,而她只要有到酒店上班的那一天就絕對有4000—7000的收入。這對於有固定工作,月薪30000到40000的上班族而言,只要一星期抽出2個晚上的時間,等於每個月至少有30000到40000的固定收入,如此一來她就可以有安心又準確的財務規劃,不會有「下個月要支付的費用不知道在哪兒?」的不安與窘狀。
反觀飯局小姐;有適合她的通告,她可能沒空,當她有時間想要兼職飯局賺錢的時候又沒有適合她的飯局通告,很容易陰錯陽差。
所以整體平均收入,酒店兼職比飯局小姐多很多。
當然也有特例,有一些外在條件,談吐氣質、應對禮儀都很優的飯局小姐,或者有知名度的飯局小姐,就會慕名者配合她的時間,再不然這一類的飯局小姐只要有時間大家都是排隊搶著預約。
譬如我多年前帶一位電視C咖的通告明星,客人只見過她一面,聊了大約1小時之後,就每個月固定大框她(每個月平均框24天,平均一個月收入約224400元),連續框了9個月,而這位客人也超級忙,這位姐妹一個月頂多陪客人吃2、3次下午茶,其他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酒店兼職與飯局小姐的心態比較
我很負責任的說,10位想做飯局小姐的姐妹,有8位打從心裡的下意識就瞧不起酒店小姐,雖然她們也很想賺錢,也很清楚憑她們的外在條件到酒店兼職會被眾星拱月的賺很多錢,不過就是因為心中有那一層「不願意被人說是酒店小姐」的罣礙,所以自己讓自己失去賺錢的機會。
那就會有人問了:「既然你是經紀人,你多給一點機會,多排一點通告給她們,她們的收入不就很多了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要誠實的說,因為我們不是徵聘傳播小姐,所以10位來找我們想要當飯局小姐的外在與內在條件,真正讓幹部、客人願意給機會的平均只有一位,而且大部分參加1、2次飯局之後就沒有客人再邀約了,時間久了也就失聯了.....(其實以現在如此多元,資訊如此發達的世代,真正外在、內在都很優質的姐妹,不是被星探挖掘,也會被模特兒公司在路邊搭訕走了。)
願意來酒店兼職的姐妹在跟我們詳細討論過酒店生態之後,她們很清楚賺錢就是賺錢,對自己的外在與內在有自知之明,一切都必須從頭學起,也很清楚娛樂行業就只是暫時的墊腳石。她們更知道在酒店兼職賺到錢之後揮揮衣袖,離開酒店之後也不會對任何人說自己在酒店兼職過,會讓一切船過水無痕,所以根本也不會在乎酒店小姐與飯局小姐的名聲差在哪兒。

最後我用「誰適合飯局小姐」做結論
如果妳不是主要靠兼職飯局的收入來維持基本生活開銷,可以來試試。
如果妳不缺錢;有適合妳的飯局通告,妳可以當作多出來的外快,並且可以見見世面,增加一點社會經驗。如果沒適合妳的飯局通告,妳也沒缺這錢,可以來試試。
飯局小姐的外在條件與內在條件會有一定水準的要求,如果妳有自信,可以來試試。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