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租酒店小姐也不租老人@酒店經紀阿妹看新聞〈轉載〉

轉載自酒店經紀阿妹部落格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被房東歧視

看到這一則新聞的標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古聖先賢對一個社會的理想境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第二個想法就是人家說的「風水輪流轉.....」

我分享這一則新聞並不是想要強調當酒店小姐有多好,而是分享現今社會的一種趨勢正在改變中,是好是壞的改變,我沒資格評價,但是存在的社會問題值得每一位公民深思,尤其那些所謂的「菁英份子」,「知識份子」。

w=600%26;h=600%26;r=16888.jpg

悲哀!房東:寧願租酒店小姐 也不租老人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小資族想「以租代買」過一生,算盤可得打清楚!儘管新政府力推社會住宅,將引導多屋族把手中餘屋釋出,改善年輕人租屋、買房的困境,但是一名房東自曝,對於許多包租公而言,寧願租給酒店小姐,也不租給老人、工作不穩定的人,「至少小姐付錢不會囉嗦」。

租屋族成為另類「人肉皮球」,房仲針對多屋族的購屋意向及行為進行統計,發現即使政府有意推廣社會住宅,研擬包租代管的住宅政策,卻有高達6成的屋主表示,「擔心房客繳不出房租」,拒絕將空屋作為社會住宅使用。 不只屋主話說的狠,職業包租公更驚爆「寧願租給酒店小姐,不要租給老人,或是沒固定工作、工作不穩定者」,在PTT中頗具名氣的職業投資客Ceca表示,在自殺險推出後,房東更能放心的租房子給酒店小姐,「她們比一般人有錢多了」。 自曝在高雄有多間出租宅的Ceca表示,房東們最害怕的就是老人,不但「怕死、怕賴」,還要評估老人的子女,是否有良好的工作、資產,對於許多包租公而言,十分麻煩;工作不穩定、單一收入家庭的族群,同樣被列為包租公的次要選擇,「通常欠租的都是這種人」。
多屋族、包租公挑房客,也讓不少正常繳納租金的租屋族吃足苦頭,根據房仲統計,目前「租金指數」已經連續5年上漲,想要租到地段、屋況好的物件,不只要銀彈夠,更要「快、狠、準」,包租公成為目前房市「講話最大聲」的族群。

w=600%26;h=600%26;r=16888.png

▲包租公認為酒店小姐付錢「不囉嗦」,比老人、單一收入家庭還要穩定。(翻攝自PTT)

新聞網址: 悲哀!房東:寧願租酒店小姐 也不租老人 | 好房網News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84112133769.htm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解釋https://www.mdnkids.com/news/?Serial_NO=90426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