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狀病毒的恐慌@酒店經紀強哥在防疫期間的心靈雞湯

我個人家裡是連電視都買不起的,為了不當一個孤陋寡聞的古人,我只有在網路上看各電子媒體的「標題」就夠了,真的想了解什麼事件的正確性,我只看彭博社,BBC,CNN的中文版。
最近看到我家巷口的一家藥局中午12點營業,但是每天11點不到門口就大排長龍將近100人了,我相信已經造成恐慌了!

401699.jpg

401700.jpg

25歲以下的朋友應該對2003年的SARS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我個人感覺台灣那時候的SARS比現在嚴重,但是那時候沒有那麼多的網路社群,所以並沒有感受到太大的「心理恐慌」,等到SARS風暴過後一年之內,整個景氣完全回到風暴以前的水準之上,甚至有人因為「危機入市」,反而賺到盆滿缽滿的。
其實我反而不太擔心這一次的疫情,但是很擔心真正的長期民生經濟問題,繼續處在目前這種混沌中,人云亦云所造成的恐慌,會讓我擔心等疫情過去之後整個經濟環境要如何修補?80%普羅大眾的生計要怎麼辦?(希望我是杞人憂天)
我不是醫生,也不是防疫專家,沒資格談論有關疫情的專業問題,分享這一篇感言並不是要談如何防疫,而是想強化心理建設,就當作是一篇心靈雞湯吧!

請大家不要忽略了比較切身的流感問題(現在還可以去注射流感疫苗)https://tw.news.yahoo.com/%E6%B5%81%E6%84%9F7%E5%A4%A9%E5%A5%AA14%E5%91%BD-23%E6%AD%B2%E7%94%B75%E5%A4%A9%E7%97%85%E9%80%9D-201016107.html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