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正面能量@酒店兼職-酒店上班的心靈雞湯

我不否認在酒店上班的姐妹會遇到一些赤裸裸的負面能量,有些姐妹因此就認定酒店是一個只有負能量的地方。
其實各個職場都有負面能量,只是其他職場的負面能量都是隱性的,而隱性的負面能量讓人難以防範,更是凶險。
既然在任何地方都會有負面能量圍繞著我們,讓我們不知不覺的陷入負面情緒,那我們就應該自我訓練正面能量,心中有了滿滿的正面能量就不容易被外界的負面能量所以影響。

如何自己訓練正能量的方法?我個人的經驗有三種方式:

一,常常跟正能量的人相處,讓自己在耳濡目染中受到正能量影響,自己漸漸的也會習慣性的正面思考與正面能量。但是這一點會比較困難,因為我們身邊正能量的好朋友不見得很多,而且我們也沒有辦法跟充滿正能量的人長時間相處。
如果沒有辦法時常與正能量的人相處,那也要避免跟負能量的人過於密切接觸,要怎麼分辨對方是充滿負面能量的人呢?
每次聊天內容都在怨天尤人,所有事情都是別人的錯,只有他自己沒錯,而且時常為一點點的小事情就算計別人,甚麼好事情都會被他們形容得很不勘。
喜歡挑撥是非,喜歡在別人背後背後講一些不關自己事情的八卦。
思想陰暗、消極,對任何事情都沒熱情。
跟這種朋友聊天只會聽到她分享負面的事情,平常有好事情他們只會獨享,不會跟妳分享的。

二,既然正能量的人不多,而且別人也不見得有空時常跟我們在一起,那就靠自己加強正能量。良好的運動習慣是不必靠別人,又最省錢有用的方法。醫學已經一再的證明運動是讓人健康又快樂,最有效的方法。(註)

三,良好的閱讀習慣也是增強自己正能量的好方法之一。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書籍都能帶來正面能量,所以選擇閱讀的書籍一定要嚴選有知識性,有正面能量的書籍,不要因為自己喜歡那些內容悲傷、陰暗的書籍,反而讓自己陷入更負面的能量中,那真的就是「盡信書 不如無書」了。
現在很多人都利用電腦或手機閱讀文章或者小品短文,那一定要先學會分辨資訊正確性,不要聽信任何網路上的酸言酸語,選擇對我們心靈有正面能量的文章。
與所有酒店小姐共勉之。

49181186_2081522568575155_3234496727671111680_n.jpg  

一個人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一個人心中有多少怨,就有多少苦。

要相信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其原因,並有助於妳,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宇宙中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來幫助妳實現目標和夢想的,要麼為了考驗妳,要麼為了成就妳,心存感恩才會獲得源源不斷的能量!

一個真正有福氣的人,對所有遇到的事,遇到的人都會心存感恩;能欣然地感激自己所生活的環境,不斤斤計較別人的小錯,不給自己創造煩惱的情境,即使遇到困境,也能變通的換個角度思考,能心懷善意地傾聽世界,傾聽自己,努力做個這樣的人吧:安然,歡喜,幸福。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