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聖誕節的由來@酒店經紀強哥敬祝酒店小姐聖誕快樂

印象中的聖誕節都是親友之間互相祝福,開Party交換禮物,狂歡的日子,但是孰不知聖誕節是基督教一個重要又嚴肅的節日。
我先祝福所有辛苦的酒店小姐與好友們聖誕快樂,然後再來認識聖誕節的由來,增加我們的常識。

48908421_2065447736849305_7701475569795334144_n.jpg  

關於聖誕節的由來  原文:

根據聖經記載耶穌誕生於猶太的一座小城──伯利恆。該書記載聖母瑪利亞也就是耶穌的母親是因聖神的感動而懷孕,瑪利亞在夢中天使加百列向她顯現,告訴她,她將要生下神的兒子,他要被稱為「耶穌」意思是要祂把百姓從罪惡中救出來。瑪利亞與丈夫若瑟他們到達伯利恆時,天色已昏暗,兩人未能找到旅館渡宿,只有一個馬棚可以暫住。就在這時,耶穌要出生了!於是瑪利亞唯有在馬槽上生下耶穌。

據說當耶穌安祥的睡在馬槽裡,在遙遠的東方有三博士追隨天上的一顆明亮星星找到耶穌,並膜拜他揭開寶盒,拿出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而牧羊人也在曠野中聽到天使在天上發出的聲音,向他們報耶穌降生的佳音。

依照基督教的說法,上帝愛世人,所以派遣他的獨生子──耶穌降世為人來救世人,最後耶穌被他自己的十二個門徒之一猶大所出賣,而且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來替世人贖罪,三天後,耶穌復活,並向門徒顯像後升天。

至於耶穌是不是在十二月二十五日誕生,這始終是極有爭議的。據說,在耶穌誕生前,人們就已經有這個傳統習俗了。當時有一個非常流行的宗教,信奉神〝Mithra〞,人們認?他是上帝的兒子,也是太陽神。然而古羅馬帝國就沿襲了這個傳統習俗,把它變成慶祝〝Saturn〞 神──象徵著太陽神的新生。這也是以後在西方聞名〝Saturnalia〞。

在大約西元336,也就是在結束了對基督徒三百多年的殘酷鎮壓後,當時的羅馬教堂才正式把十二月二十五日定?耶穌的誕生日。Christmas(聖誕節)來源於古羅馬天主教的一個詞,它是Christ(特指耶穌基督)和Mass(特指耶穌殉難)的合併。Mass這個字在古羅馬天主教是指死亡的意思。這樣Christmas就誕生了。

「聖誕節」的名稱是「基督彌撒」的縮寫。彌撒是教會的一種禮拜儀式,基督彌撒本是一個宗教節,如今則把它當作耶穌誕辰來慶祝,因而又名聖誕節。在聖誕節這一天,世界所有基督教會都舉行特別的禮拜儀式,但是有很多聖誕節的歡慶活動和宗教並無半點關聯,例如交換禮物,寄聖誕卡等,因此令到聖誕節成為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文章分享自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65447730182639&set=a.552972971430130&type=3&theater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