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有好業績的秘訣@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須知

感謝酒店經紀阿妹授權使用本文

★未經原作者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把自己裡裡外外都打理好再進酒店上班是代表酒店小姐的敬業態度,不論做甚麼工作,如果先天資質不夠好,但是態度對了,時間久了之後,所呈現的結果都不會太差。相反的,有些先天資質很好的,反而因為驕傲而忽略了態度,時間久了反而每況愈下。

酒店上班有好業績的秘訣  原文:

酒店上班有好業績的秘訣是:
做好髮妝造型再進酒店上班
做好髮妝造型再進酒店上班
做好髮妝造型再進酒店上班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雯雯2.jpg  

雖然酒店上班能夠有好業績的因素很多,但是「做好造型再進酒店上班」絕對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尤其是剛上班的新人,一定要把髮、妝都做好再進酒店上班。(這就是酒店經紀人的責任了)髮妝如果做好,漂漂亮亮的讓酒店幹部追著跑,不做髮妝就會換我們要追著酒店幹部跑了。

有些姐妹都是自己做造型,有些姐妹是給專門的沙龍做造型,不論是自己做或者給人做,都要先做好造型再進酒店上班。
現在大部分的酒店內部都附設有髮、妝造型師幫姐妹做造型,(要收費的)讓很多酒店上班的姐妹人誤以為到酒店再做造型是合理的,其實酒店附設髮妝部的主要用意是臨時補妝修飾的,或者給一些偶爾來不急做造型的姐妹方便,每一家酒店的髮妝部的設計師最多只有4、5位人,有些酒店甚至只有2位。一家酒店動輒八、九十位酒店小姐,如果大家都來店裡做造型,可以想像那擁擠排隊的場景了。

現在化妝技術真的很神奇,化妝前、化妝後真的會差很多,如果沒有做造型就進酒店上班會讓酒店幹部看到妳化妝前的樣子,那就會讓幹部留下不好的印象,幹部就不會想推妳的檯。
尤其是第一天上班的新人更是重要注意進酒店給人的第一印象,一定要做好所有造型再進酒店上班,給酒店行政、酒店幹部好的第一印象,有了好印象之後才會盡量推妳的檯。
基本上;專業盡責的酒店經紀人應該要懂得第一天上班的新人,一定要做好造型再進酒店上班。

姐妹去酒店上班的時候時常會跟酒店客人同電梯,如果沒做造型的邋遢樣被客人看到會很尷尬。
相反的;我就聽過我姐妹說她每天都是做好造型才去酒店上班,一個月總有一兩次跟客人同電梯的時候閒聊,結果客人到包廂之後直接點檯。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