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瓶紅酒10.4億天價落槌—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品味

相關閱讀:《富豪才喝得起的Domaine de la Romanee Conti

這是一篇「望梅止渴」文

平均台幣977443元一瓶的紅酒,世界上沒幾個人喝得起吧?真想知道是哪一位買家買走的?也很想知道他會不會真的拿來喝?如果他會拿來喝又是在甚麼場合、甚麼時間喝?不過我猜八成是酒商買走的,可以繼續高價炒作。

之前我有分享過富豪才喝得起的Domaine de la Romanee Conti簡稱DRC,看這隻貴森森紅酒的酒標原來也是DRC系列的,只能說:有錢就任性。

600_phplwhguo.jpg  

【美酒新聞】勃艮第之神遺作開窖 千瓶紅酒10.4億天價落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勃艮第(Bourgogne)是世界上知名的紅酒生產聖地,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而其中又以2006年逝世的「勃艮第之神」」賈耶(Henri Jayer)所釀造,更是紅酒界聖物,近日一批可能是賈耶最後的遺作在瑞士拍賣,成交額達3000萬歐元(約新台幣10.4億)。

綜合外媒報導,「勃艮第之神」賈耶所釀造的紅酒,被奉為是稀世珍品,他在2006年逝世後,其釀造紅酒價格更是水漲船高;在當地時間17日,從賈耶私人酒窖中所取出的1064瓶紅酒,這些葡萄酒都是他在1970年到2001年所釀造的,最後這些紅酒在瑞士拍賣場以總價近3000萬歐元落槌,其中有1瓶成交價就達41萬歐元。(約新台幣1434萬)。

拍賣方表示:「從銷售量到總價值的數量來看,這絕對是有史以來最重要的一次紅酒拍賣。」賣方表示,賈耶的紅酒被各界所讚譽,他的獨特風格使紅酒品味方面進入了新境界,同時這也是其私人酒窖的最後一批紅酒,更令紅酒愛好者爭相競標,使落槌價是原先預估的2倍。

1922年出生的賈耶是勃艮第釀酒界的傳奇,影響整整一世代的酒農,而在2006年賈耶逝世後,想要品嚐他的酒越來越難,其家族表示,開酒窖將這些酒售出,是希望這些酒能夠傳至那些真正的紅酒愛好者手中。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