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年輕人的箴言—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職的心靈雞湯

畢業典禮是每一年6月最重要的事情,世界皆然。
看了很多火上澆油的負面新聞,都說現在年輕人如何又如何的集體抱怨?我不完全相信,因為聲音大不代表人數多,我擔心的是沒有自我思辨能力的盲從。

對於即將真正踏入社會的年輕人,請花不到一分鐘時間看一下這篇兩百多字的短文,應該會給你很大的正能量與勇氣的。
我狗尾續貂的加一段古人說的話,作為給社會新鮮人的勉勵,也是我自己砥礪的標準:
「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誠,商道酬信,業道酬精。」詳細解釋請連結https://kknews.cc/zh-tw/culture/r96vpg4.html

34555636_1788830007844414_957040140864192512_o.jpg  

給年輕人的箴言:

世上沒有什麼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收穫的事情。
想喝水就得挖井,
想摘果就得種樹。

這個世界很公平,你付出多少它就給予你多少。只有你付出了足夠多的努力,上天才會把美好的事物饋贈給你。如果你總是享受舒適區的安逸,得過且過,那麼總有一天,那些你偷過的懶,逃過的苦,都會加倍奉還在你的身上。

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請勇敢地離開舒適區。
挑戰自我,不斷嘗試,總有一天,你終會擁有真正的舒適。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