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愛情學分《性與愛18+》酒店經紀強哥分享愛情學分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相關閱讀:愛情學分–捨得》《愛情學分–包容》《愛情學分–麵包》《愛情學分–忠誠之1》《愛情學分-忠誠之2》《秘密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既然談愛情就不可能不談到性愛,老祖宗早就說過:「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所以「性」並不是洪水猛獸,只是要看場合、看人才能談論,也是要看地方,看對象才能做,否則就是無禮,這也就是老祖宗說的「發乎情止乎禮」的道理。

有些愛侶是靈欲契合,有些是有性無愛,有些是有愛無性,不論是哪一種情形都有人批評,我個人以為只要兩個人開心,而且沒有影響或侵犯到第三者,外人都無緣置喙,更無權做任何批判的。

20170512155341-49aa3080-me.jpg  

下面這篇文章是我在網路撿來的,值得深思:

這男人令她感官全開,身上每個細胞全都像渴望雨水滋潤的蓓蕾,亟欲在他的觸摸之下毫無忌憚地綻放。她因此無法離開他,縱使每人都勸她早點分手,因為男人個性懶惰,不找工作,對人生沒想法,鎮日賴在電腦前上網打遊戲喝啤酒。
為了供應兩人生活,她白天去百貨公司站櫃檯,晚上到夜店當啤酒女郎,穿著超短迷你裙,笑臉吟吟去每張桌子推銷啤酒。

她又累又苦,哭著要他改性,威脅要離開,但只要上了床,她渾身骨頭一酥軟便什麼都忘了。她覺得他們真心相愛。朋友批評這是性,不是愛,她不以為然,他們才不懂性跟愛根本沒差別。對女人來說,沒有愛,哪來性高潮。
她兩次生病,他都沒來看她。
然而,生活磨難依然拖垮了她原來要用來享受愛情的身子。躺在病床等男人來照顧她,結果來的是百貨公司的灰髮男同事,因為單身太久而略顯佝僂,帶來親熬雞湯,悶不吭聲看她一口口喝湯。

出院後,她又回到跟男人同居的套房,繼續打兩份工,繼續跟他吵架。每天去百貨公司上班時,她沒法忽略那雙持續關心她的眼睛,但也絕望地認知,她根本不想跟那雙眼睛的主人上床。她只想要她的男人,唯有貼近他,才令她快樂。
當她墮胎失血又二度住院,中年男同事又來看她,笨拙想要餵她吃粥,她只是用胳臂擋住雙眼不斷痛哭。她哭的是男人根本不來看她,也哭自己怎麼如此卑賤。為何這麼美妙的性愛竟會讓她覺得污穢。
後來她嫁了男同事,人人讚她明智。每回做愛,丈夫都隱約感覺妻子並不熱情,而恍惚失神的妻子說,「我們結婚是為了愛,不是性,不是嗎?」他雖點頭稱是,卻也悵惘若失。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