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浮誇新聞—酒店經紀強哥分享新聞評論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現代人不缺乏資訊,現代人缺少的是正確真實的資訊,所以現代人必須養成自我思辨的習慣,訓練分辨資訊(包括新聞)的能力。

在二、三十年前的新聞有95%的可信度與權威性,因為那時候沒有網路,資訊也不發達,每一位新聞記者都必須受過嚴格訓練與規範,每一條新聞都必須親自去採訪、調查之後才能具名發布,以示負責。而且以前的新聞從業人員自律甚嚴,所以很久以前的記者社會地位都很高。
雖然現在還是有少數非常有公信力的媒體、節目,但是現在很多新聞(不是全部)是在網路社交平台上抓來的,或者彼此抄襲、以訛傳訛的,根本沒有證實事件的全部真相就隨便發佈。所以才有一句揶揄記者的笑話:小時候不讀書,長大去當記者。
以前的新聞都可以相信,可是現在還是以為只要是報紙、電子媒體,或者網路新播報的新聞都是真實事件?如果您也這麼認為就大錯特錯了!如果您對現在的新聞沒有經過自我思辨就全然相信的話,很有可能會造成因為資訊錯誤而做出不正確的決定,甚至會造成整個社會的動盪不安。

23ccb447ea499d733b6eec7fe24f4ce9.jpg  

上一屆的美國總統統大選之後就爆出有所謂的「通俄門」。
「通俄門」的意思就是說俄國間諜透過國美國最流行的社群平台,例如臉書、推特,製造大量的假人頭帳號,然後捏造對某特定候選人不利的假新聞,大肆宣傳連結,然後再花大錢買廣告宣傳,操縱美國總統大選。
所以現代人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一定要學會分辨「假新聞」。

我以酒店這一行業十幾年的經驗來看這一則新聞,有50%是虛構的,東截一段、西抄襲一段,沒經過證實所拼湊成一則漏洞百出的「虛構新聞」!只想表達記者自己本身完全不客觀的想法來汙衊所有酒店上班的姐妹與酒店從業人員。

「不少大學生會兼差打工,但要小心求職被騙!」
如果妳認為是被騙了,怎麼不叫警察去抓呢?

「不過簽下合約的她無法偷跑,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
自己沒有頭腦判定那種合約是無效的嗎?台灣現在有這麼恐怖嗎?都當治安單位只會吃飯嗎?酒店業者真的有這麼囂張的氣焰嗎?

「為了賺更多錢,我好像已經不是我了。」
這句話也可以當作新聞嗎?所謂真正的妳又是甚麼樣呢?

「這就像吸毒一樣,不可能只碰一口,只會越陷越深!」
有太多人、太多人碰過毒品一口之後就知道那不是好東西,就永遠不碰毒品了。

「這場與魔鬼的交易,讓她為了錢迷失自己,直到後來玩火上身,這才決定逃離這個環境。」
不論哪一種行業,每一位辛苦在社會打拼賺錢的女性,那她們是不是都在跟魔鬼交易?是不是也是為錢迷失自己?

「自己當初與愛慕已久的A客人有了小孩,但沒想到卻被對方的老婆找上門、準備提告,可是孩子的爸爸又不願意負責任」
如果這段敘述是真實的,我想說的是:這是主角自己本身的問題,就算這位主角不是在酒店上班也會不斷發生這種事情的。

d1580142.jpg  

新聞:女大生到酒店兼差:錢讓人迷失,我好像已經不是我了

不少大學生會兼差打工,但要小心求職被騙!曾當過「酒店公主」的雨欣(化名)表示,當初是在校內被酒店經紀找上的,可是因為在那裡的工作待遇很高,做著做著卻迷失了,回憶起當時的情況,她說:「為了賺更多錢,我好像已經不是我了。」

雨欣指出,大四那年,有一天自己走在校園卻被一名男子搭訕,那時對方以徵求SG、MD為由,邀請她到公司上班,由於那名男子也是年輕人,穿著像大學生,因此當下不疑有他,就決定去面試。

回憶當時面試的情況,雨欣說,地點看起來就是小型模特兒公司,外面貼了許多照片,但面試後不久,對方告訴她將有個酒商party,只要簡單從事桌面清潔工作就好,且提到會有許多名人前往,然後還開始不停洗腦,例如:「趁年輕,工作要多賺一點」、「或是想要好的生活,就要賺多點錢」等,所以聽著聽著她就簽下合約,但沒想到,名字簽下去的那一刻就是噩夢的開始。

雨欣指出,在上班的第一天,她的妝非常濃,而且還穿上比基尼式上衣,以及無法遮住內褲的小裙子,之後裡面的幹部便教她如何清潔桌面,但此時言談中卻提到「公主」兩字,這才讓她驚覺自己誤入酒店。

不過簽下合約的她無法偷跑,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所以雨欣之後就依公司安排跑包廂,陪客人唱歌、聊天、玩遊戲、喝點小酒,從晚上9點工作到凌晨1、2點,這樣一個晚上最少可以賺進5,000多塊。

雨欣說,公司的薪水是以幾節幾節來算,一節是10分鐘,如果每周排班的時間越多,每節的薪水就會越高,舉例來說,一個禮拜工作3天的人,一節可以拿到130元,等於1小時賺780元,4天班一節140元、5天為150元,加上時不時可以拿到上千元的小費,被帶出場的價碼都是上萬起跳,一個月要賺進10幾萬很正常。

但高額的薪水卻讓人迷失,雨欣指出,當初她一心只想逃出去,但後來卻被錢蒙蔽了,因為相較於其他同學或上班族,不用辛苦工作就能賺取高額薪水,平常還可以做臉、做指甲、買名牌包,漸漸地價值觀就扭曲了,為了賺更多錢她還不惜下海。

「這就像吸毒一樣,不可能只碰一口,只會越陷越深!」雨欣說,這場與魔鬼的交易,讓她為了錢迷失自己,直到後來玩火上身,這才決定逃離這個環境。

她說,自己當初與愛慕已久的A客人有了小孩,但沒想到卻被對方的老婆找上門、準備提告,可是孩子的爸爸又不願意負責任,所以雨欣只好忍痛墮胎,然而這一連串的事情卻讓她心力交瘁,還患了憂鬱症,直到現在終於走出低潮,還找了一份正常的行政工作,她建議,大家在找打工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小心,此外,也不要因為高薪誘惑而迷失自我。

以訛傳訛的酒店新聞轉載自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60711/732466.htm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