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酒店上班被媽媽抓包@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經紀人的甘苦

相關閱讀:【酒店上班被媽媽抓包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又是一位姐妹因為不想給家裡經濟造成負擔,想幫家裡分擔一點家計,所以來酒店上兼差、打工,結果被媽媽抓包,不能繼續圓夢….
對於這一些姐妹來酒店上班之前我都會教她們很多避免被媽媽抓包的注意事項,譬如薪水袋別帶回家,回家前卸妝漱口,甚至洗好澡再回家,手機要鎖碼等等的防範措施….,可是在怎麼防範,幾乎十之八九都會被抓包!

我做酒店經紀人十來年的經驗中,這種瞞著家人偷偷來酒店上班的姐妹是我最喜歡帶的,因為她們懂事,雖社會經驗不足,但是能夠讓她們信任並且有安全感之後,她們會知所進退,加上她們都有一定的教育水平,很能夠接收正能量的教育,所以到酒店上班的成績都是很亮眼的。
但是憑良心講,對一個憑良心做事的酒店經紀人而言,這一族群卻也是最沒有利潤(經紀費最少)的一個族群,因為只要被媽媽抓包,我就一定跟她們說:親情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別讓媽媽傷心。然後我在她們身上投資的3、4千元也就放水流了….!
但是我無怨無悔,我除了不會像其他酒店經紀人想方設法的凹她們繼續在酒店上班,我一定要讓她們領到每一塊錢辛苦錢,然後再機會教育她們:錢不是世界上的唯一,雖然酒店上班並不可恥,但是不必因此跟家人鬧成僵局,因為親情比錢更重要,回家吧!

245005-1.jpg  

245004-2.jpg  

245007-3.jpg  

245003-4.jpg  

245006-5.jpg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