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要保持單純私生活—酒店經紀強哥給酒店上班姐妹的建議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經常說:「如果社會是一所大學,那酒店就是社會大學的博士班。」
既然酒店是社會大學的博士班,就肯定會比一般的工作複雜一點,不過只要有人的地方,不論任何職場與工作環境都會看得到人心險惡的爾虞我詐,那些所謂高尚職場的人心險惡比酒店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是酒店的險惡人心是比較顯性,其他看起來很高尚職場的人心是隱性的險惡,隱性的險惡才是最可怕的!

所以酒店小姐工作的複雜並不在人心險惡,也不是在於要接觸很多不同的人,因為很多服務業每天要接觸各式各樣的人更多了,為了100元就要PO網靠北討拍的奧客更多,酒店小姐是因為每天的工作都要接觸聲色燈光而感覺複雜疲憊。

收藏162.jpg  

酒店小姐的工作必須唱歌、聊天打屁、喝酒玩遊戲,也就是所謂的燈紅酒綠。普通人一個月去一次KTV或夜店,一個星期去一次已經很多了,所以他們會認為酒店小姐的工作就等於是在玩,感覺好像很爽。其實他們可以試試看一個星期去5天KTV或者去夜店,每次都待7、8個小時,然後連續幾個月;甚至一年,看看他們是甚麼感覺?這道理就像是:魚翅鮑魚雖然很好吃,如果連續三個月三餐都吃魚翅鮑魚,妳還會說魚翅鮑魚好吃嗎?

所以酒店小姐在沒有上班的時間就應該保持單純健康的私生活,譬如看看好書,聽聽音樂,做適當的運動,把自己生活的環境整理乾淨,讓自己下班後能有一個溫暖舒適又安靜的小窩,才能平衡自己的感官,寧靜自己的心靈。
有些姐妹可能會說:「我就是不喜歡看書」,那也可以學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物,譬如插花、烹飪等等,再不然多陪陪家人,或者自己一個人去逛逛信義區,欣賞那些櫥窗,增加自己審美的眼界。
總之,酒店小姐在沒有上班的時間應該要盡量過單純的生活,要用一些正面的事物填滿空閒的時間,不要沒上班的時間也是跟一些酒肉朋友去大吃大喝,更不要下班之後還要跟酒店上班的姐妹去開趴狂歡。(

忘記是在哪一本書上看到的:「人要學習獨處的能力,也要有跟自己對話的能力。」
期盼所有酒店上班的姐妹在下班之後都能有單純寧靜的生活,讓自己的心身靈能夠有充分的平衡與恬靜。


:我在這裡可以很負責任的說:酒店上班的姐妹在凌晨下班之後還會約妳去開趴或者大吃大喝的同事,絕對是不可以深交的損友!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