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宿醉的問題@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須知

相關閱讀:《閃酒的概念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醉過方知酒濃」應該是在講宿醉的心情。

雖然我每次遇到姐妹都會叮嚀她們要少喝酒,提醒她們要用我教過的各種方法閃酒,但是姐妹們不小心喝醉的話,我仍然是非常心疼的,因為酒店客人喝醉酒可以休息好幾天,酒店小姐如果喝太醉的話,第二天就沒辦法上班賺錢了。
最近連續幾天都有姐妹跟我抱怨:「老爸,我昨晚喝太多了,現在宿醉好難受喔,你有沒有消除宿醉的秘方可以教我?」
同樣是在酒店上班,有些姐妹一年喝醉不到一次,有些姐妹卻是一星期喝醉一次,很少喝醉酒的姐妹並不是酒量特別好,而是她們能控制自己不追酒,有時候她們表面上雖然沒有喝醉酒的失態模樣,其實她們是靠意志力忍著,可是任何人喝酒過量第二天醒來後都是會有宿醉症狀的。

abf0790344.jpg  

只要喝酒的人應該都有過宿醉不舒服的經驗,有些人會自己上網找解除宿醉症狀的偏方,或者喝一些仿間的解酒藥物。我這十年來一星期平均喝4天的酒,而且我都是喝酒精成分58度的烈酒,所以我很清楚宿醉的痛苦,但是我個人是不相信網路上不負責任的言論,而且我從來不吃沒經過醫生指示的成藥,所以我自己有一套解宿醉的方法。我這套解除宿醉的方法對我自己非常有用,而且不管有沒有喝酒,都已經成為我每天的日常習慣了,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麻煩也不必花很多錢。
我這套方法不敢說對每一個人都有用,不過我都是參考過經過證實的醫學報導,所以絕對不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後遺症的,酒店上班的姐妹可以參考看看:

我幾乎不喝碳酸飲料與搖杯飲料,也不喝保鮮期超過2周以上的飲料。我平常只喝白開水解渴,也喝大量的優酪乳與鮮乳,我不吃燒、烤、炸的食物,隨時讓自己的免疫力處於正常的狀況,我所喝的不健康的飲料就是現沖咖啡與酒。

我一星期平均會喝到4杯以上的現打的新鮮綜合蔬果汁。

如果要去參加會喝很多酒的應酬,我赴宴之前會預先喝一杯鮮乳或者優酪乳,以免傷胃。

我絕對不空腹喝酒,而且在喝酒的過程中也會盡量吃東西,喝很多水或者喝很多湯,這樣除了不會傷胃,第二天起床之後就會想上大號,我上完大號後可以讓殘留在體內的酒精完全排出。

在我印象中已經有20年沒有嘔吐過了,我更不會因為喝太多酒去催吐,因為催吐會造成很多後遺症,尤其食道會受到嚴重傷害。

宿醉讓人最不舒服的是雖然睡醒了,但是整個人昏沉沉的一點精神都沒有,想繼續睡卻又睡不著,這就是殘留體內的酒精在作怪。有些人會伴隨著胃很不舒服,雖然感覺肚子餓,卻甚麼東西都吃不下,所以只想喝飲料,多喝飲料也可以讓殘留在體內的酒精快點排出。
我個人以為解宿醉最有效的飲料是現打的新鮮綜合蔬果汁,或者西瓜汁,不過並不是每一個人起床就能方便的喝到現打的新鮮果汁,所以我家的冰箱隨時保持沒過期的鮮乳或優酪乳,喝酒後的隔天起床後,還沒洗臉刷牙就先灌非常多的鮮乳或者優酪乳,等過了大概30分鐘左右就會想上大後,經過我一瀉千里之後的洗手間頓時瀰漫酒精味,我也通體舒暢,整個人毫無負擔又輕鬆的感覺,上完大號再直接沖個澡之後就完全沒有宿醉的症狀,出門吃飽就可以直接上班工作了。

PS:少數不敢喝鮮乳、優酪乳的姐妹可以買天然純蜂蜜自己做蜂蜜水來代替,養成每天起早上起來先喝一大杯蜂蜜水的習慣。
..................................................

不敢說我的這套方法一定有用?但是我幾十年來沒有感冒過,腸胃也沒有出過問題,也沒有任何過敏的毛病,所以我相信這套解除宿醉的方法是經得起考驗的。
不過解決宿醉的根本辦法就是不要喝酒,但是酒店上班的姐妹多少都會喝到酒,所以姐妹們一定改掉追酒的習慣,要多學一點更厲害的閃酒方法,才能健康的賺到錢。

我另外找了一篇不是網路傳言,是醫生對於宿醉的建議給酒店上班的姐妹參考:

宿醉要吐出來才舒服?錯!超過半數醫師都推1招才有效

https://tw.news.yahoo.com/%E5%AE%BF%E9%86%89%E8%A6%81%E5%90%90%E5%87%BA%E4%BE%86%E6%89%8D%E8%88%92%E6%9C%8D-%E9%8C%AF-%E8%B6%85%E9%81%8E%E5%8D%8A%E6%95%B8%E9%86%AB%E5%B8%AB%E9%83%BD%E6%8E%A81%E6%8B%9B%E6%89%8D%E6%9C%89%E6%95%88-080000683.html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