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酒店小姐應該在哪裡面談?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須知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可能我是男生的關係吧?平均有一半以上的女生都不敢來公司跟我面談,相對比較之下,我們家阿妹遇到應徵酒店小姐卻不敢來公司面談的比例算是很少了。
感謝阿妹認真分享這篇文章,詳細說明為什麼要來公司面談?也讓想來酒店上班的姐妹知道沒有公司組織存在的酒店經紀是否值得信任?

106006.jpg  

應徵酒店小姐應該在哪裡面談? 阿妹原文:

不知道是因為少數害群之馬的酒店經紀,加上媒體渲染,還是聽信網路上不負責任的言論所影響?導致有一些需要來酒店上班賺錢的姐妹,打電話或者用LINE來諮詢應徵的時候會提出一些奇怪的問題,所以我在這裡把所以有問題一次性的解釋清楚,希望需要來酒店上班的姐妹不必因為應徵面試的時候而擔心了。

問題一:到酒店上班一定要經過面試的步驟嗎?(面試)
說明:因為酒店小姐的工作是百分之一百的服務業,而且必須面對酒店客人的服務業,如果不經過面談的程序,我們怎麼能夠了解妳能不能勝任酒店小姐工作呢?正派的酒店經紀人不會讓心中有疑問的姐妹去酒店上班的,所以我們必須要透過面談才能詳細說明酒店上班工作內容、收入與福利等等細節。

問題二:應徵酒店小姐可以約在公共場所面談嗎?譬如麥當勞或者咖啡SHOP?
說明:我們去應徵一般公司行號的工作都一定是到公司去面試,除了讓公司認識我們的整體特質,最重要的是我們也要去公司現場才能認識公司,到現場眼見為憑,才能初步感受公司是不是正派公司,正常的公司一定都有一個辦公處所,不會請應徵工作者到麥當勞面試的,除非是一家見不得光的公司,或者根本沒有公司存在。
經過問題一的說明之後,仍然有些姐堅持一定要到麥當勞或者公共場所面談的理由是:「很怕到你們公司之後我的人身安全受到危險」。我聽了之後真的是哭笑不得。
我們集團企業在台北是總共有8間分公司分布在台北市各區,每一間分公司都是位於辦公大樓,樓下都有安全管理員,而且公司都是像一般公司行號,大門沒有上鎖,任何人都可以進出自由的,辦公室裡面的裝潢也沒有密室,辦公室裏的員工也男女都有。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情形會有甚麼人身安全顧慮?
而且有一句俗話說:「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如果在麥當勞與「一人公司」面談後就相信對方,然後就去酒店上班,難道妳不會擔心有天妳的經紀人捲款潛逃,找不到其他人可以投訴而哭訴無門嗎?
但是妳到規規矩矩的公司面談,並且認識那家公司之後,就算很不幸的遇到我們公司其中之一的不肖經紀人對你做了甚麼事情,那也可以找到公司來投訴,我們集團企業查明屬實之後就會完全承擔姊妹的損失。
這就是我用「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來比喻的意思。

另外,我們總公司為了女性同仁的安全,有明文禁止我們女性員工約人在外面面談,所以我只能對堅持要在麥當勞面談的姐妹說抱歉了。

問題三:面試的時候需要繳交甚麼費用嗎?
說明:阿妹我在以前分享過很多篇文章了,現在再強調一次:在台灣不管妳應徵任何工作?只要還沒有賺到錢,對方要妳先拿錢,不論對方用甚麼甚麼名目?不論多少錢?那都是有問題的,包括甚麼模特兒經紀公司、電視製作公司等等都一樣。請姊妹們一定切記:沒賺到錢卻要妳先繳錢的公司都是有問題的。

問題四:面試的時候可以不留本名,出生年月日等等資料嗎?(個資)
說明:自從立法通過「個資法」之後,我們公司也從善如流,不會要求來應徵工作的姐妹留個資,只會留姐妹的姓名、出生年月日,電話,身高體重。我們需要知道這些資料,是因為出生年月日與身高體重是可以讓我們能夠精準判斷去哪一家酒店上班比較合適,不會要求留「個資」中最重要的身份證字號與地址。
可是少數姐妹連本名都不肯留,只留一個隨便取的英文名子,好像被我們知道了本名就會被我們陷害了?
我還曾經遇過來面試的姐妹,談完之後她要把只有簡單填寫英文名字與出生年月的簡歷表拿走,真的讓我好受傷!.

但是,如果姐妹經過詳細面談之後,也可以到酒店上班了,到酒店上班的第一天酒店店家是要做簡單人事資料的,那是為了核發薪資,還有防止未滿18歲與外籍勞工來酒店上班的必要措施,但是那份簡單人事資料不會超過3個人看到。

以上的問題與說明,希望能夠讓想來酒店上班卻不敢來找我面談的姐妹釋懷,如果姐妹們還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問我。

106005.jpg  

106006.jpg  

106008.jpg  

106009.jpg  

106011.jpg  

感謝酒店經紀阿妹授權使用本文,未經同意盜用必究。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