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要心存感恩@酒店經紀強哥分享新聞評論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印象中張惠妹(阿妹)每一年都會用不同的方式紀念張雨生,感念張雨生當年的知遇提攜之恩,20年不曾中斷過。
張惠妹這20年歌唱生涯一直維持著不墜的天后地位,雖然張惠妹的歌唱功力與舞台魅力無庸置疑,(這是個人不間斷努力的結果)但是張惠妹的粉絲們是不是有一部分是因為張惠妹那份感恩的心,也讓粉絲們感受到了,所以在情感上更支持張惠妹?

我知道幾位超級富豪美國的比爾蓋茲、華倫巴費特,台灣的郭台銘,尹衍樑,深深懂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感恩之心,平常捐錢做善事的金額是令人咋舌的,(先不要用為了節稅的小人之心看待)他們還在生前就宣布在身後要捐出80%或90%的財產做公益。說也奇怪?他們反而越來越有錢?

我見過有些酒店小姐剛來酒店的時候一無所有,甚麼都不懂,條件也普通,但是她們懂得感恩,不論是對她的酒店經紀人、酒店行政、酒店幹部、酒店客人,甚至是酒店少爺或者酒店趴車,只要是曾經幫助過她的人,不論大小事情她都心存感恩,她們一路走來越來越好,最後收穫豐碩也贏得懷念與尊重的告別酒店生涯。
也有少部分的酒店小姐以為自己條件很好,認為來酒店上班都在被剝削,心中充滿恨意,更別說甚麼感恩的心了,載浮載沉的幾年酒店生涯:來時兩手空空,走時也空空。

是不是心中感恩越多反而得到越多?在物質上可能不見得一定會得到很多,但是心靈上一定是很富有的。
最後用一句話跟所有酒店小姐共勉:
當我失意的時候,
別忘記還有明天。
當我得意得時候,
別忘記也有昨天。

2091077_2.jpg  

張雨生明51冥誕 阿妹感謝他給勇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明天是已故創作歌手張雨生51歲冥誕,今年也是他車禍過世20週年紀念,明天除了在他出生地澎湖有紀念音樂會,6月24日金曲獎,也會頒發特別貢獻獎肯定他生前在音樂上帶來的影響力,據悉,張媽媽將親自北上幫兒子領取這遲來的殊榮。

《我的未來不是夢》、《天天想你》,張雨生在生前創作過許多經典歌曲,更為現在歌壇天后「阿妹」張惠妹首張專輯《姊妹》量身打造過演唱會必唱歌曲《姊妹》。
阿妹懷念張雨生,也充滿感謝說:「很感謝這張專輯帶給我很珍貴的回憶,當年和寶哥(張雨生)在錄音室裡的點點滴滴至今仍沒有忘記,也因為這張專輯讓你們認識了我、讓我可以有勇氣一路走到現在。」
張雨生的《口是心非》專輯,以及阿妹的《姊妹》專輯,都將推出黑膠讓歌迷珍藏。
張雨生過世那年,五月天瑪莎才20歲,去年張雨生50冥誕時,瑪莎曾發文悼念並寫到:「謝謝你的啟發,無論今日或未來,還會有更多人因為你的音樂而對他們產生更多的啟發。」足見張雨生音樂的影響力。

圖片與新聞來源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91077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