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不要踩紅線—〈轉載〉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須知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拿小費的技巧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除了做義工;要不然每一個人在社會工作都是為了賺錢,既然是賺錢那當然是多多益善,但是心裡一定要有「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的概念。
姐妹們就是因為有經濟壓力才來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的收入除了坐檯的薪水之外還有小費,但是拿小費也不是無限上綱,拿小費的原則上應該是「酒店客人給小費給得開心又甘心,酒店小姐拿的問心無愧」,像阿妹分享的這位姐妹的作為遲早會出事的。
酒店小姐要引以為戒。

135111.99760996_900.jpg  

▲電影無間道劇照

酒店小姐不要踩紅線    原文:

曾經很風靡很長一陣子的電影無間道中有一句台詞:「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我們家強哥曾經說一個他自己帶的酒店小姐因為過度聰明的真實故事,我也說一個100%真實的故事,希望在酒店上班的姐妹要引為借鏡。這故事是跟我很要好的同事小冰跟我說的:
小美(化名)這位姐妹我也認識,外在條件不差,而且很聰明,小美前前後後跟小冰有將近6年了,有一天小冰在晚上11點多接到小美的電話,小美說她被某位酒店客人押到一間不知名的汽車賓館,請小冰拿70萬去救她!
小美在電話中沒有哭,口氣很平穩並沒有受到脅迫而慌張失措的感覺,所以小冰雖然然疑惑,但還不會很緊張,就問小美怎麼回事?是誰押她?

後來小美在電話中大概說了重點:「她2個多月前遇到一位大約四十幾歲很少到酒店消費的客人,那位酒店客人忠厚老實沒有甚麼社會經驗,而且非常喜歡小美,一星期之內連續三天去酒店找小美,客人第四天再去找小美的時候,小美就使出她的聰明加上魅惑,說要跟客人終身廝守,但是希望客人拿一筆錢給她安家,才能夠安心的客人再一起。那位沒甚麼社會經驗的酒店客人以為找到真愛了,第二天真的就拿了70萬給小美!其實小美是開口要100萬,但是客人已經拿出他全部身家70萬給小美了。小美因此知道這位客人的財力並不是想像中的雄厚,於是拿了客人70萬之後就找很多理由避不見面,到最後乾脆換一家酒店上班,連電話都換掉!後來那位客人透過親戚找到一位很有名氣,道上地位很高的大哥處理這件事情。結果有一天小美被一位不熟的客人框出場吃消夜,一出酒店上車之後才發現是被設局了,那位給她70萬的客人也在車上....」

小冰聽了之後知道這種事情不是她能夠處理的,就馬上向總公司報告,總公司聽了之後就認為這件事分明是我們公司小美的不對,也知道那位大哥跟我們總公司也很熟,於是連夜湊足70萬現金,並且由我們總公司出面約那位大哥出來談。

當天凌晨三點多那位大哥帶著那位酒店客人,我們總公司的代表帶著小冰相約在一家24H的餐廳。

本來我們總公司的代表還想跟那位大個套交情,看能否打折?
結果那位大哥說:「不是我不賣面子,但是你們這小姐很惡質,(台語之惡劣)吃人不吐骨頭,我這遠房親戚忠厚老實,平常以開貨車維生,一個月賺五、六萬,生性木訥,46歲還沒結婚又自己獨居,也不太敢跟女生開口,所以交不到女朋友。尾牙那天被朋友起鬨一起去酒店開眼界,結果遇到小美就暈船了,小美說甚麼他都相信,雖然我也知道小美出來酒店上班就是要賺錢的,我親戚沒社會經驗是他自己的不對,但是小美她把拿了人家70萬就不見面了,一口都沒吃到嘴!欸欸...70萬是人家省吃儉用的全部財產耶!小美她吃了這70萬不會睡不覺嘛?社會事不可以這麼搞的。小美她自以為很會看人,很會秤別人斤兩嗎?以為老實人都沒有背景?算起來我要叫他舅舅耶!搞不清楚隨便就想訛詐別人?我現在只是叫她吐出吃人家的70萬已經算是客氣,很給你們公司面子了,別再跟我講打折的事情了!」
後來我們給了那位大哥70萬,過不到30分鐘就有一位刺龍刺鳳的彪形大漢帶小美來西餐廳。小冰立刻抱著小美問有沒有怎樣?小美看起來是有哭,但是她說並沒有被怎樣,大家才離開西餐廳這件事情也等於畫下句點。

後來小美用她的積蓄先還給我們公司30萬,剩餘的40萬每月5萬分8個月天還給我們公司。

這絕對是一個酒店上班的負面教材,對照組就是強哥帶的那位小慈,小慈同樣也是酒店小姐,但是小慈賺那麼多錢不但心安理得,還贏得所有客人的尊敬。
值得我們所有在酒店上班的姐妹深思。

本文轉載自酒店經紀阿妹文章酒店小姐不要踩紅線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