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One Shot的典故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兼職-酒店上班的品味

我偶爾會一個人去專業的威士忌酒吧,一個人坐在吧檯聽著音樂,跟酒保(Bartender)聊天,吃著點心、品嘗酒保建議的各種類型威士忌,這時候就會喝「一個Shot」不同的威士忌,如果品嘗到自己喜歡的威士忌就會再多喝「一個Shot」。
我喝了十幾年的威士忌,也跟著大家講了十幾年的「一個Shot」,只知道「一個Shot」是一小杯,大約30ML,想多喝一點就點Double大約60ML,並沒有深入了解「一個Shot」的典故由來,前幾天在臉書上看到這張威士忌專家分享的圖片才知道〝一個Shot〞的由來是:「美國古老的西部,一顆0.45英吋的子彈要價12分,跟一小杯的威士忌同價,如果有牛仔沒現金,常會以子彈換酒,才會出現〝一個Shot威士忌〞這種說法。」來個Shot吧!
據說我們常喝的濃縮咖啡(Espresso)也是用一個Shot稱為一杯。

17523722_1293142600769371_6395345620071466697_n.jpg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