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邀請姐妹-聖誕節檔期酒店兼職-酒店打工賺年終獎金

感謝酒店經紀阿妹授權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妳也許會問:「現在離聖誕節、過年還早,何必急著現在到酒店上班賺錢呢?」
其實現在已經10月底了,如果妳是完全沒有接觸過酒店工作的姐妹,那就應該給自己一個月的「賺錢醞釀期」,提早多認識一些酒店客人,等到酒店在聖誕節辦活動的時候就可以業績倍數飆高,這樣才能賺到超出預期錢。

christmas-background-snow-landscape-man-desktop-wallpapers-walls-christmass.jpg  

酒店業的聖誕節檔期算法是從十二月初開始,一直延續到農曆過年。這段時間都可以通稱為聖誕節檔期,也是一年中酒店生意最好、最重要的旺季,在這段時間各家酒店都非常缺公關小姐。相對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在這段時間收入也是最豐碩的,平常日子週薪三至六萬之間,聖誕節那個星期,單單只是週薪都至少是四至八萬之間,甚至更多,其他的都還不算喔!

13909530098686.jpg  

物價高漲,薪資水平卻停留在19年前,與其期待今年老闆會發多少的年終獎金?還不如自己準備自己的年終獎金比較實際一點。
過了聖誕節中國人的農曆過年轉眼就要到了,各位姐妹是不是應該趁著這段時間趕快賺點錢放在身邊,免得沒錢過年而心情不好?身邊點錢開心的過年,可以給自己買幾套喜歡的衣服或者名牌包,也可以給家人紅包,等過了寒冬之後,春天就不遠了!

聖誕節檔期–強哥熱情邀約「便服酒店」公關佳麗
工作內容:

在包廂內坐檯陪客人聊天談心、唱歌跳舞,適量飲酒,與客人維持最佳互動,帶動包廂內歡愉氣氛。桌面服務及清潔整理。絕無喝酒及訂桌壓力,是否出場完全由自己決定,絕對沒有任何壓力。

上班時間:

午場14:00–23:00(自選6-7小時)
晚場20:00–05:00(自選6-7小時)
正職班每週上滿五天,自由班每週上滿三天。
每天上班七小時,時段任選。新人適應期十天。

薪   資:

一律週薪制。
正職班.週薪約3萬以上,另加小費自取。
自由班.日薪約4千–8千加小費自取。

核發須以實際出勤狀況核發,絕無扣押。

服裝儀容:

依個人特質穿著長禮服或短裙小禮服。
聘有專業頭髮及彩妝造型師打造整體造型。

便服店的特性:
所謂「便服店」只是一個便於分辨的名稱而已,其實便服酒店上班穿的服裝跟「禮服店」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差別在便服店與禮服店上檯的方式不同。
便服店是由酒店幹部直接帶酒店小姐坐檯,不必經過客人「看檯」的程序,公關小姐坐檯二到三節以後,(約三十分鐘)會有帶檯經理進包廂詢問客人是否轉檯,客人如果喜歡公關小姐就不給轉,那就必須「框」,否則公關小姐就要轉到別桌,或者下檯休息。
因為這種的生態原因,便服酒店公關小姐的外在及應對能力都必須要有一定的水準,否則每一桌坐兩節就會被轉走。這就是便服店所謂的「不看檯要問框」的定義。

★看檯:讓客人挑選喜歡的酒店小姐
★框:酒店客人把酒店小姐上班的剩餘時間,或所有時間全買了。

酒店照片 111.jpg  

聖誕節檔期–強哥熱情邀約「禮服酒店」公關佳麗
工作內容:

在包廂內坐檯陪客人聊天談心、唱歌跳舞,適量飲酒,與客人維持最佳互動,帶動包廂內歡愉氣氛。桌面服務及清潔整理。絕無喝酒及訂桌壓力,是否出場完全由自己決定,保證絕對沒有任何壓力。

上班時間:

午場15:00–23:00(自選6-7小時)
晚場20:00–06:00(自選6-7小時)
正職班每週上滿五天,自由班每週上滿三天。
每天上班七小時,時段任選。新人適應期十天。

薪   資:

一律週薪制。
正職班.週薪約3萬以上加小費自取。
自由班.日薪約4千–8千加小費自取。

薪資核發須以實際出勤狀況核發,絕無扣押。有需要者於適應期可當日現領。

服裝儀容:

依個人特質穿著長禮服或短裙小禮服。

聘有專業頭髮及彩妝造型師打造整體造型。

禮服店的特性:
所謂「禮服店」只是一個方便於分辨的名稱而已,其實禮服酒店上班穿的服裝跟「便服店」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差別在便服店與禮服店上檯的方式不同。
禮服店是帶檯經理帶著公關小姐到包廂看檯,當客人選定自己喜歡的公關小姐坐檯後,就不會輕易轉檯,一直坐到客人買單離場或者框出。
這就是禮服店所謂的「看檯不問框」的定義。

★看檯:讓客人挑選喜歡的酒店小姐。
★框:酒店客人把酒店小姐上班的剩餘時間,或所有時間全買了。

以上所有員工福利:

1.三節禮品及慶生。並有超節獎金制度。
2.公司設有員工急難救助基金,協助解決員工突發狀況。
3.每一位員工均配有現場大班及專屬經紀人,做二對一的全方位輔導,不論工作、生活、心理都務必提供最適當的照顧。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