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夢想與理想酒店經紀強哥與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姐妹們談心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所謂夢想與理想,簡單的說就是期望未來能夠擁有目前所沒有的事物,或者重新找回曾經擁有而目前失去的事物,這裡所謂的「事物」包括財富、健康、名譽、愛情等等。在正常情況下,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與理想。
很多人在困苦中仍然不向惡劣的外在環境低頭,就是靠著夢想與理想而激發堅強的意志力打敗惡劣環境,最後苦盡甘來,甚至成大功立大業。這也是古今中外能夠有非凡成就在歷史留名的人物必經過程。

史恩康那來.jpg  

「夢想與理想」雖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我認為在層次上卻有很大的差別。
「夢想」是不切實際的,只有空想而沒有任何作為,跟虛幻的幻想沒甚麼不一樣。
「理想」則是將夢想經過合理計畫,透過努力執行之後變成可以達到的目標,這就是我們常聽到的「人生有夢,築夢踏實。」有一些人的人生只有夢想而沒有踏實,就好像我小時候常被大人罵說:整天在那裏做白日夢!
如果只會夢想而甚麼事情都不做,那就只是停留在夢想的階段而已,相反的;如果不但有夢想,而且還努力的去做達到夢想該做的事情,那就是理想。

並不是說幻想、有夢想就不好。
忘記哪一位偉人說過: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人類有今天的文明與科技就是因為先有了夢想,然後一代接一代承先啟後的一步步實踐夢想成為造福人類的目標與理想。
不用提太遠或者太陌生的事情,我們看現在人手一機的智慧型手機,對很多人來說行動電話單純打電話的功能已經變得不重要了,智慧型手機其他功能反而比打電話重要。現在智慧型手機的功能與便利性,不用說一百年前的人無法想像,就僅僅是在十幾年前都是無法想像得到的。
我相信賈伯斯當初提出智慧型手機構想的時候一定被很多人笑為瘋子,但是他仍然堅持自己的信念並且不懈怠的踏實築夢,最後將別人眼中的幻想、夢想變成他自己心中的理想,除了造福全人類,他自己也享受到豐碩甜美的果實。
現在的人工智能、物聯網、機器人、無人駕駛等等科技的發展,在十幾年前真的是天方夜譚的幻想,現在都一一實現了,這就是「人生有夢 築夢踏實」,將夢想變成理想並且實踐,而不是只停留在幻想、夢想。

02-1280x760.jpg  

強哥我自己的經驗是:當我人生遇到挫折的時候,等最苦的情緒過去之後,能夠支撐自己在低潮中繼續走下去的就是夢想與理想。

酒店小姐也就只是一份工作而已,只不過酒店被世俗與媒體加上不食人間煙火的衛道人士過度加油添醋渲染,()所以讓很多姐妹被錢逼到喘不過氣來還是不敢有酒店上班的念頭。我相信絕大部分有勇氣拋開世俗眼光來酒店上班的姐妹,都是經過掙扎之後才下的決定,等下了決之之後也一定會有夢想。
大部分決定來酒店上班,或者剛來酒店上班的姐妹的夢想不外乎都想著「如果我認真上班,每星期扣掉基本生活開銷還能有多少錢?然後趕快解決問題之後要存多少錢,等存夠錢就離開酒店生涯去實踐下一階段的人生夢想。」我們也可以把這些夢想稱為初衷。
如果按照我前面的說法,酒店小姐的這些想法不應該說是夢想,因為這些想法對大多數在酒店上班的姐妹而言都是可以達到的目標,所以應該說是理想,只有對少數的姐妹而言是很難做到的夢想,因為這些少數的姐妹只有夢想卻不認真做,只要做就能達到的理想,對這些姐妹甚至會變成永遠達不到的虛幻幻想!

我深信一個人即便是不幸被病痛束縛的人都還有夢想,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希望與夢想就會如同行屍走肉一般。夢想與理想只是一念之間、一念之隔;差別在有沒有一份不放棄踏實夢想的堅持。
我們可以被外界束縛住身體,但是沒有辦法束縛我們的思考與夢想。
酒店上班酒店兼職的姐妹們,也許妳們認為目前的妳是人生中最挫折困苦的階段,所以才不得不委屈的來當酒店小姐,但是越是在困頓艱難的狀況下也不要放棄夢想的權利,不但要夢想,而且還要有更大的夢想,然後要踏實的、堅持的去實踐夢想,把遙不可及的虛幻夢想變成實實在在的、屬於妳的真實理想。
讓我們一起踏實築夢吧!

註:一位跟我很親近的小姐有一天傳了一份PPT的文字檔給我,這份文字檔主要內容是講酒店小姐還有一些所謂的明星與名媛的事情。這篇PPT內容與網友發言很多,結論是:酒店小姐是真小人,明星與名媛是偽君子。
形容的真貼切,我在這裡公開並且負責任的講:90% 所謂的名媛或明星所做的事情本質與酒店小姐是一模一樣的,而酒店小姐是規規矩矩憑自己付出多少才回收多少,而且還要默默忍受那些臭不可聞、又臭又爛所謂的名嘴在沒有話題的時候拿出來添油加醋的消遣賺通告費,這是真小人。
而所謂的名媛明星自己幹了比酒店小姐更噁心、更不要臉的事情,卻在沒有東窗事發之前瞧不起酒店小姐,一有機會上一些沒品質的破爛談話節目還不要臉的批評酒店小姐,(希望增加曝光率好增加自己的夜渡資)這就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偽君子!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