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愛看女人的身體部位排行酒店經紀強哥分享有趣新聞給酒店小姐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不論女生或男生都喜歡看美女,男生喜歡看美女不應該歸類在色情,那是一種欣賞,也不是物化女性,其實美女展現自己優美健康的體態也是希望有人欣賞,重點是欣賞女人的眼神不要讓女生感覺猥褻不舒服。
這篇報導的排行榜不見得適用每一位男人,更不是每一位男都是把女性胸部排名第一位,像我自己就比較喜歡欣賞女人的腰部,所以這篇報導應該說僅供參考。


「男人最愛看女人的身體部位排行」原文:

1.jpg  

男人看女人的第一眼會看哪裡呢?(圖/ve.emedemujer.com)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男人愛看美女,那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但他看美女也不是亂看的,妳有觀察過他的目光最愛看哪個部位嗎?女為悅己者容,了解男人的視覺特性,知道他最愛女人身體哪些部位,妳才能更好地在男人面前表現自己,讓男人從此臣服在妳的石榴裙下!

2.jpg  
第10名:修長的脖子(圖/www.drselene.com)

男人的脖子比女人的短粗而有力,以便在打獵或作戰時自我保護。這就使得女人細長、錐形的脖子成為兩性差異的明顯特徵。男人喜歡女人纖細的脖子上戴著漂亮的珠寶首飾,卡通畫家通常喜歡以更細更長的脖子來突出女性美。男女親吻時,男人也喜歡親女人的脖子。

3.jpg  
第9名:性感的嘴唇-紅唇被視為性感的符號(圖/consejosgratis.com)
男人之所以喜歡女人畫口紅並畫眼妝,就是因為二者都發出同一個信號,即她對他感興趣或被他吸引。大紅色的口紅是女人使用的最性感的信號之一,女人在傳遞強烈的性信息時,無一例外地要使用這種顏色的口紅。

4.jpg  
第8名:迷人的眼睛(圖/sozcu.com.tr)
大眼睛幾乎是美女的固定標準之一,其實有時候眼睛不一定就需要很大,有神的眼睛就像會說話一樣,散發出無限的嫵媚。略帶羞澀的微微低頭,也能讓男人滿生憐惜,低頭那一剎的溫柔最是無法抗拒。當被一雙清澈有神的眼睛凝視之際,試問又有多少男人可以在短時間內回過神來?但當眼紋、眼袋、黑眼圈慢慢地纏上雙眼,男人瞬間就會失去「溝通心靈」的慾望。化妝可以使眼睛變大,而且能使眼睛看起來有靈氣。如果女人的眼睛佔整個臉部的比例較大,會激發男人的保護意識。女人被男人吸引的時候,她的瞳孔會擴大,她塗的睫毛膏、眼影和眼線會呈現出對他非常感興趣的神態。

5.jpg  
第7名:健美的體形-女性可以練出川字肌(圖/www.zumi.md)
大多數女人都知道,瑪麗蓮夢露這個世界最性感的女人,不只是胸部豐滿,她的腿也很結實。最吸引男士的是有著運動員般健美身材的女人。女人如果擁有強壯而健美的身體,意味著她具有生育後代的能力,生育時不會有危險,危急時刻還能保護孩子。當男人看到小蠻腰、緊翹臀、修長胳膊和大腿的時候,他體內的荷爾蒙就徹底的把他出賣了,他會忍不住去試圖搭訕這個女人,了解這個女人,甚至幻想這個女人。雖然很多時候現實並不允許,但他至少會多盯兩眼,然後深深的嚥下一口口水。

6.jpg  
第6名:流線型的背部(圖/www.kapanlagi.com)
柔美的背部曲線能展現女性特有的美,而幾何形和棱角代表男性美。世界上的男人都愛曲線完美的女人。女人背的上半部比男人窄,下半部較寬,脊椎下部較男人彎曲。彎曲的背部能使臀部外翹,胸部前挺。

7.jpg  
第5名:5.纖細的腰部(圖/ady.hf365.com)
幾百年來,女人為擁有完美身材,不惜綁束腹帶和利用各種辦法束腰。曾幾何時,她們為了追求女性柔美的特質,不惜付出肋骨畸形、呼吸窘迫、器官受擠壓、流產甚至做手術切掉肋骨的代價。19世紀時,女人可以穿裙撐以突出臀部,表明她有很強的生育潛質。束腹帶可以幫她勒平腹部,表明沒有懷孕,尚未婚配。19 世紀,女孩子的理想是年齡與腰圍相等。男人最愛女人的身體部位排行身體極其健康、生育能力非常強的女性,其腰圍和臀圍的比例是7?10,也就是說,她的腰圍只有臀圍的70%。翻閱歷史,不難發現,這是最吸引男人的比例,比例越高,吸引力越小。

8.jpg  
第4名:平坦的小腹(圖/www.zumi.md)
好像只要是接近女性私處的部位,就一定能夠得到男人的寵愛?腹部的位置還不只那麼簡單,它離乳房也是那麼近,於是溫柔的愛撫也好,熱烈的愛撫也好,腹部成了從乳房到私處愛撫的必經之路。男人也喜歡將頭枕在女人酥軟的腹部,其感覺真是非言語所能表達。相對於別的女性部位,腹部屬於一個女人不經常顯露的部位,所以它總帶給男人一種特殊的神秘感。而且男人常把撫摸女性的腹部,看成雙方情感最親密的表現。男人深愛女人時最常用的動作就是雙手環繞,放在女性完美的腹部,可見腹部在男人內心中所佔的位置。女人懷孕以後,男人更是喜歡撫摸女性的腹部,就是因為腹部帶給男人一種不一樣的深層心理滿足。

9.jpg  
第3名:修長的腿(圖/lady.hf365.com)
男人對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女人總會非常著迷。美女大腿吸引男人的原因很簡單:他看到她的腿部越長,就覺得她越性感,因為這使他對她兩腿交會處越感到好奇。多數男人喜歡女人的腿渾圓、結實,而不是纖瘦或肌肉過多。男人喜歡女人的腿如運動員般健美,但如果健美到能代表英格蘭參加世界杯足球賽那樣,也就令人望而生畏了。之所以男人喜歡看穿高跟鞋的女人,是因為這使她看起來有一雙少女的美腿,大腿修長、腰部向裡弓、臀部外翹使女人看上去更加性感。

10.jpg  
第2名:半球型的臀部(圖/51aimei.com)
男人覺得女人渾圓圓的臀部最誘人。現在穿緊身牛仔褲也蔚然成風,因為牛仔褲使女人臀部看起來既緊又圓。穿高跟鞋能使人挺腰翹臀,左右輕擺的姿勢很容易吸引異性目光。眾所周知,瑪麗蓮夢露刻意把左腳的鞋跟截掉兩厘米,因而走起路更加搖曳生姿。

11.jpg  
第1名:豐滿的胸部(圖/萬花鏡)
胸部是每個男人都無法抗拒的女性部位。好萊塢影片也知道乳房對男人的魔力,所以一到女人色誘男人的情節,很多時候都是讓前者解掉幾顆上衣的鈕扣。事實上這只是表層,女人永遠無法理解男人對乳房的痴迷程度,他們可以整夜流連在那柔軟如絲般的肌膚上,可能會吃驚:難道他還在懷念孩提時的場景?或許,因為乳房實在是個完美的部位。當男人與女人慢慢了解,並開始親密接觸後,男人就會暴露對女人胸部的興趣。此外,男人還喜歡向同伴炫耀女友的胸部,因為這讓他們覺得心裡滿足有面子。

圖文轉載自
http://photo.chinatimes.com/20160311006113-260804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