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使用免治馬桶要注意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須知《轉載》

本文轉載自酒店經紀阿妹部落格

看了我們家阿妹這篇分享有關上大小號該注意的事情,我覺得當男人在這方面還真幸福,沒有那麼多的麻煩事。
這篇文章對女性的健康太重要了,不論是不是在酒店上班都應該看看這篇文章。

【酒店小姐使用免治馬桶要注意】原文:

男人女人差很大,我們女人的生理構造,就是這麼麻煩、這麼命苦!

婦產科醫生都會建議女生如廁的時候少用衛生紙,盡量用水沖才可以避免感染。
記得以前是有錢人家理才裝得起免治馬桶,但是現在到處都有免治馬桶,看到這一則新聞才知道原來女生用免治馬桶也有學問的。

我們家從來沒有裝過免治馬桶,但是我從小到現在都沒有這一則新聞所說的困擾,我想可能是我16歲第一次看婦產科醫生,醫生給了我很多建議,之後我都照著醫生的建議並且養成習慣,所以避免了這些擾人又難以啟齒的問題,在這裡分享這則新聞中沒有提到,我自己的一些方法給酒店上班的姐妹參考,希望姐妹們能用得到:

一,每天維持上一次大號的習慣,而且是養成在家裡上完大號才出門的習慣,盡量不在外面上大號,在家裡上完大號就用蓮蓬頭沖洗,這樣除了乾淨衛生之外,還可以減少痔瘡的發生。
如果真的不得已要在外面上大號,我擦屁屁的時候一定是從前面往後擦,雖然這個姿勢卡卡的有點違反人體工學的動作,但是這一點對我們女性非常重要,因為如果從後面往前擦雖然很順手,但是糞便就很容易沾染到非常容易受感染的陰道,造成糞便裡的細菌感染脆弱的陰道。

p002_big.jpg  

二,我在外面不論是上小號或者上大號的時候一定先鋪一張衛生紙在馬桶的水面上,避免馬桶裡的水濺到自己脆弱的陰道,而且一定是屁股離開馬桶之後才沖水,沖水之前先蓋上馬桶蓋。上完小號不用力擦拭陰部的殘留尿液,我都是用沾的方法擦乾淨。

三,不用一些特殊的清洗劑清洗陰部,避免破壞酸鹼值的穩定均衡,以免有益的細菌被破壞。

四,定時去婦產科檢查,並且每天勤練凱格爾運動。

130987583768.jpg  

免治馬桶洗錯順序…她發炎血尿
聯合新聞網作者記者江慧珺╱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6年3月1日 上午3:27.

使用免治馬桶,一定要坐滿、坐好,以方便水柱對準。一名四十多歲熟女近來深受小便刺痛、頻尿與血尿困擾,醫師仔細詢問,才發現該熟女裝設免治馬桶加強清潔,但沖洗肛門沒對準,反將糞便與病菌沖洗到尿道口,導致感染。醫師建議,使用免治馬桶應調整坐姿,將馬桶座坐滿,別讓水柱經過肛門後再往尿道噴。

收治上述熟女個案的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指出,泌尿道感染不論男女,但臨床有不少四十到七十歲女性出現感染症狀,卻無憋尿、糖尿病等危險因子,仔細追問,常是免治馬桶使用不當惹禍。

中山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郭安妮也曾收治一對陰道反覆發炎的母女,輾轉求診才發現,母女使用免治馬桶沖洗後,沒有擦乾,私密處長期悶熱潮濕,導致黴菌感染,兩人停用免治馬桶一段時間,症狀緩解。

陳煜說,女性如廁時,擦拭方向應由前往後,使用免治馬桶也應調整坐姿,將馬桶座坐滿,不能只坐一半,才能對準水柱;同時,別讓水柱經過肛門後再往尿道噴;應先沖洗後方肛門,再沖洗前方尿道。郭安妮建議,私密處每天清洗一次即可,過度灌洗反而會破壞陰道酸鹼值,容易引發感染。

新光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蔡育倫指出,女性肛門與陰道、尿道接近,大腸桿菌易上行感染,導致泌尿道或骨盆腔炎,建議女性要注意私密處清潔,若使用護墊也要常更換。

此外,最近從春節到二二八連假,因塞車、瘋打牌、打電動、看電視追劇而憋尿者不少。書田診所院長蔡培斌指出,最近急性膀胱炎及泌尿道感染患者增加二成。蔡培斌說,泌尿道感染使膀胱功能變差,導致頻尿、解尿困難,若感染往上至腎臟,還會引發腎臟發炎。

避免泌尿道感染,蔡培斌建議,千萬別憋尿,每天至少喝水一千到一千五百西西,尿液應保持清澈淡黃色,並保持正常作息維持抵抗力。

轉載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5%8D%E6%B2%BB%E9%A6%AC%E6%A1%B6%E6%B4%97%E9%8C%AF%E9%A0%86%E5%BA%8F-%E5%A5%B9%E7%99%BC%E7%82%8E%E8%A1%80%E5%B0%BF-192700208.html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