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寶兒被出賣–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阿妹的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經驗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編一個善意故事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既然管不住別人嘴巴,
只有管好自己的心情。

在馬路上騎機車,明明自己非常守規矩,但是就偏偏有人違規來撞自己,對方撞了我們以後輕輕一句對不起,然後賠一點錢就讓我們必須忍耐長期身體受傷的痛楚?交朋友何嘗不是如此呢?對方的一句話可能傷我們很深,對方卻只是一句對不起,甚至最後還加一句風涼話:「這也沒甚麼?」
這就是人的天生劣根性,怎麼保護自己不被這種人的天生劣根性傷害到?
我也沒有方法的,我只能告訴自己:
既然管不住別人嘴巴,
只有管好自己的心情。

76967.jpg  

【酒店小姐寶兒被出賣】原文:
我很久以前我分享過強哥所寫的有關酒店小姐自我保護的一系列文章,其中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篇「酒店小姐編一個善意的故事」,這篇文章主要是建議在酒店上班的姐妹不要把自己的隱私說給任何人知道。
昨天我的一位姐妹「寶兒」因為誤信姐妹而遭陷害,最後不得不換換一家店上班。

寶兒是一位不用人操心的酒店小姐,乖到讓酒店的每一位酒店行政都疼愛她,並且暱稱她是「酒店小姐中的公務員」,她每星期上班五天,不但從來沒有遲到的紀錄,而且每天都會提早30分到店裡,別人是遲到早退,她則是早到晚退。

寶兒已經結婚並且有一位2歲的可愛女兒,我在6年多前就帶寶兒了,這段期間寶兒因為結婚生小孩有休息將近一年,她老公是真正的中階公務員,因為服務單位在南部,只有固定周末或者國定連假才回台北,所以寶兒就利用她老公上班的時間來酒店上班,也因此有公務員的暱稱。

寶兒不是因為跟她老公感情不好所以結婚後又回來酒店上班,相反的;他們夫妻感情非常融洽甜蜜,她老公每月也有固定給寶兒生活費,但是她老公自己也有父母要奉養照顧,雖然公務員待遇還不錯,但是一份薪水要養一家五口,還要存小孩的教育基金,加上寶兒還要負擔照顧已經中風的父親,所以寶兒不想讓她老公負擔太重,所以婚後偷偷來酒店上班,賺小孩保母費、奶粉錢還有父親的醫藥費,順便存一些私房錢。

寶兒個性單純,在酒店小姐的姐妹之間人緣很好,也結交了幾位無話不談,感情很好的姐妹淘。有一天在休息跟一位姐妹聊天,寶兒無意間看到那一位姐妹手機LINE的好友名單中有一位是她老公朋友,寶兒跟這位朋友也很熟識。寶兒看到之後沒有防備心的問那位姐妹說:「妳怎麼也認識他?他是我老公朋友耶…」那位姐妹很曖昧的回說:「他是我客人啊!」寶兒聽了就很緊張的說:「妳的客人?那他現在還時常來我們店裡消費嗎?」那位姐妹說:「因為我現在跟他在一起了,除非有應酬,要不然很少來我們店裡了,一個月會買我幾次外全,他也不用進店裡。」寶兒更驚訝的說:「可是他有老婆耶?」那位姐妹說:「我知道他有老婆啊…」
寶兒也想管別人私事,只是很緊張的跟那位姐妹說:「那妳千萬不可以跟她說我也在這裡上班,如果讓我老公知道我在上班我就完蛋了!」那位姐妹說:「唉喲!我是那麼白目的人嗎?不過妳也不要讓他老婆知道我跟他在一起喔!」

過了差不多兩個多星期,有一天寶兒忽然被不認識的客人點檯,寶兒一進包廂嚇到差點休克,因為她老公的那位朋友赫然一個人坐在包廂!
寶兒過了好幾分鐘才冷靜過來跟對方溝通一定不能讓她老公知道在酒店上班。
寶兒本來當天就想馬上離職下檔,但是為了上班賺錢而先忍住衝動,只是跟行政總經理說明這件事情,行政總經理馬上找那位大嘴巴的姐妹溝通,並且安撫寶兒。

雖然這件事情過了一個多月並沒有發生嚴重的後遺症,但是在寶兒心底已經造成嚴重的傷害與對人性的失望,寶兒雖然努力的調適,但是仍然無法每天面對那位出賣自己的那位姐妹,只有自己黯然的選擇離開那家已經很習慣的酒店,叫我帶她去別家酒店上班。

 

本文引用自eva19790118 - 酒店小姐寶兒被出賣 – 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經驗給姐妹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