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遇到熟人怎麼辦?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經紀阿妹的酒店上班經驗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們家美阿妹把自己以前當酒店小姐遇到熟人的危機處理,以及心態分享出來,我覺得難得的寶貴經驗,尤其是阿妹能突破世俗的觀念,把危機化轉機,反而利用自己的熟人朋友逆勢創造自己的業績,讓我拍案叫絕。

3.png  

原文:
酒店上班遇到熟人怎麼辦?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經驗

很多姐妹非常在乎酒店上班的時候遇到認識的人,原因很簡單,就是怕那些熟人朋友會到處宣傳自己在酒店上班,怕在自己朋友間因為當酒店小姐而抬不起頭來,很沒面子。有的姐妹只是單純覺得會很尷尬。不論是哪一種原因,其實根本的問題就是自己本身覺得「當酒店小姐是見不得人的事情」,其實這也不能怪姐妹們,因為這種觀念已經根深蒂固存在幾千年了。

不過阿妹想請各位姐妹想想:這些朋友、熟人如果能在妳困頓無助的時候幫妳,妳又何須來酒店上班?這些所謂的朋友除了會背後說三道四的取笑妳在酒店上班,曾經有真心幫助妳甚麼嗎?既然如此又何必在乎這些所謂的「朋友」?這能符合「朋友」的定義嗎?能夠真正體諒妳的苦衷與無奈那才是朋友,不是嗎?在酒店會遇到這些所謂的熟人朋友,九成以上應該是男生,這些男生自己在幹甚麼?這些上酒店消費的男人又有甚麼資格來批評酒店小姐呢?更是沒資格批評自己認識的朋友在當酒店小姐。就好像前一陣子有好幾位高等法院的法官集體貪汙收賄,然後被調查局監聽的時候又順便查出這些最高尚的法官拿收賄的錢招妓、搞三批!這些法官大人沒事的時候道貌岸然、大言不慚說自己多高級……?到底是誰應該覺得羞愧、誰應該被輿論譴責呢?

我們當酒店小姐辛苦坐檯賺錢,不偷不搶不騙、沒做違法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忍受這些人的冷嘲熱諷,讓自己心情不好?所以酒店上班的姐妹們想通這些道理以後,妳以後根本不會在乎這些所謂高尚的「熟人朋友」了,姐妹們的心中就能「坦蕩蕩」在酒店上班了。

話雖如此,不可能每一位姐妹都能馬上接受阿妹以上的說法,因為人終究還是需要朋友的,不管是不是真心朋友。所以各位姐妹的心態還不能突破一些迷思的時候,阿妹提供自己的經驗,讓酒店上班的姐妹遇到熟人的時候能夠臨危不亂又不會造成後遺症。

阿妹是19歲到酒店上班的,我剛開始也是瞞著家人偷偷到酒店上班的,因為每個月都能拿很多錢回去幫家裡忙解決經濟壓力,幾個月後家人發覺我拿回家的錢跟我那時候的年紀、學經歷根本不成正比,所以我爸媽跟我溝通很久,(等於是逼問)我才說明我在酒店上班以及我為什麼到酒店上班。我記得那一次我們三個人哭成一團,爸媽說對不起我,讓我本該無憂無慮的年紀卻為了家計而到複雜的酒店上班,後來反而是我安慰爸媽,我跟他們說其實酒店並沒有她們想的那麼恐怖,辛苦是很辛苦,但是我也並沒有她們想的那麼委屈,況且甚麼工作、甚麼職場賺錢會沒有委屈呢?我一再跟他們保證我很好、我也絕對不會學壞之後,她們才稍微放心的讓我繼續在酒店上班,然後約法三章:等家中債務清償之後我就會離開酒店,不再當酒店小姐了。我最至愛的父母都克服了,所以親戚這一層的障礙自然也不是問題了。

阿妹相信姐妹們的熟人朋友都只認識妳素顏的模樣,可是在酒店上班的時候因為燈光的關係,都必須化濃妝做造型,人家說女人是千變萬化的,所以在酒店遇到熟人的時候妳可以一眼馬上認出對方,但是對方一定要仔細看很久才能認出妳來,當妳已經認出他的時候,妳自己就可以有所防範了。為了營造溫暖舒適的氣氛,酒店包廂的燈光都不是很亮,如果姐妹們認為自己「人面很廣」,當妳在進一間新桌的包廂前可以先在包廂外面瞄一眼,沒有熟人以後再進包廂,如果在包廂門口發現有妳的熟人朋友,妳立刻退到外面跟幹部說一聲,幹部都會馬上讓妳離開的,也會立刻通知所有酒店行政人員注意。

如果各種防範都做了,還是真的遇到熟人的話,阿妹建議姐妹們不要自己覺得見不得人,這時候就要想想我在這篇文章一開頭說的:「本小姐不偷不搶不騙,比起一些社會賢達更高尚,我有甚麼好怕的?」然後化危機為轉機跟妳那位熟人朋友說:「他鄉遇故知,難得今天在這裡碰到你,那我今天的全場就算你的囉!」阿妹以前當酒店小姐的時候,遇過幾位我爸爸以前生意上的朋友就大方使出這招,不但不尷尬,而且只要靈活運用,還能替我增加很多業績呢!

本文引用自eva19790118 - 酒店上班遇到熟人怎麼辦?–酒店兼差-酒店打工的酒店小姐經驗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