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吳恩文二度染毒被捕–酒店經紀強哥評論新聞

吸毒就是不對
吸毒就是不對
吸毒就是不對
很重要才說三遍

616711673990445675.jpg  

除了醫生為治療病人的處方,否則吸毒就是不對,沒有任何藉口與理由!

阿妹知道有極少數在酒店上班的姐妹有吸食違禁藥品的習慣,其實各行各界都有吸食違禁藥品的人,只是他們的工作或是身分比較「高尚」,所以讓一般人以為他們不會吸毒,如果真的要做精準的市場調查,哪一個階層的吸毒人口比較多還不知道呢!

吸毒的社會新聞天天都有,吸毒似乎已經不希奇了,想要吸毒人可以有各種理由與來減緩自己良心上的罪惡感,甚至想博得同情,但是永遠不能掩飾「吸毒就是不對」的原則,任何階層、任何人,包括酒店小姐,不論受了多大挫折與苦悶,吸毒就是不對!

i2106514.jpg  

美食家吳恩文 二度染毒被捕
(圖 / NOWnews)
美食家吳恩文 二度染毒被捕

華視華視 – 2015年10月2日 下午12:00.

知名美食家吳恩文,二度染毒被捕,兩年前因為持有安非他命被抓,當時獲得緩起訴處分,今年七月才期滿,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再度因為持毒在路上被員警查獲,身上藏有安非他命,這下原本低潮的事業,瀕臨崩盤。

img0000081_a28.gif  

2級毒品安非他命在大陸稱為「冰毒」▲

兩年前,吳恩文持有毒品被抓,當時他邊哭邊說,還有好朋友美人陪在旁邊,第一次持有毒品,說是因為感情問題,獲得緩起訴處分,今年七月才結束,沒想到處分時間結束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吳恩文再度持毒被捕,而且同樣是安非他命,這一次被抓吳恩文把理由推給工作不順,還一度要求員警不要通知媒體,只是這一次好朋友美人還會出來情義相挺嗎,電話不接不知道好朋友做何感想,吳恩文原本是知名美食家,形象好節目多,上一次因為毒品要求社會原諒,這一次又再染毒,節目火速喊停年底前結束,如何重新走回正軌,挽回形象,吳恩文這一次難上加難。

新聞與圖片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E7%BE%8E%E9%A3%9F%E5%AE%B6%E5%90%B3%E6%81%A9%E6%96%87-%E4%BA%8C%E5%BA%A6%E6%9F%93%E6%AF%92%E8%A2%AB%E6%8D%95-040000630.html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