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游上岸的概念【上】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兼職-酒店上班的甘苦

請點我:酒店小姐游上岸的概念【下】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在黑道有一些所謂的黑話,雖然是不登大雅之堂的黑話,可是許多黑話卻也把事情形容得入木三分,其中一句「游上岸」就形容的很中肯。

「游上岸」是指一個人艱辛經歷了在茫茫大海載浮載沉的飄浮,終於游到岸上苦盡甘來,將來不必像在大海中漂浮那麼辛苦了。也是形容一個人經過辛苦的努力打拼有所成就之後,將來的日子不必再為錢、為生活而煩惱了。相對「游上岸」,就是還在為生活壓力,或者為了債務辛苦奮鬥,稱為「海裡游」。

不要妄自菲薄  


很多人笑稱現在還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都是在海裡游,其實如果從廣義的角度來看,人的一生不論從事甚麼行業做甚麼工作,只要還沒有退休也都應該說「海裡游」還沒「游上岸」。我還沒看過有誰立志當酒店小姐的,每一位酒店小姐在決定來酒店上班,或者酒店兼職之前一定都會經過一番掙扎的,酒店小姐工作的工作雖然辛苦,但是工作辛苦與收入是成正比的,所以酒店小姐的辛苦並不是工作內容辛苦,酒店小姐工作內容只要一兩個星期就能適應了,其實酒店小姐最辛苦的反而是背負社會一些莫名其妙的道德壓力,所以酒店小姐最常被說成「海裡游」,其實誰不是在這社會大海中漂浮、努力著要游上岸呢?

酒店小姐甚麼時候算是游上岸呢?這問題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每一位當初來酒店上班的姐妹雖然都是為了賺錢,但是目的不同,所以每一位姐妹游上岸的標準也不一樣,譬如有的姐妹是暑期打工賺下學期的學費與生活費,有的是單親媽媽為了扶養小孩,有的是為了償還大筆債務,有的是為了償清債務之後再存一筆錢當作創業第一桶金。不論是哪一種狀況來酒店上班,我個人以為是要達到當初來酒店上班的目的,離開酒店這圈子之後永遠不再回來,才算是真正游上岸離開酒店這個大海。

酒店上班不可能成為終生事業,酒店小姐只是人生一個階段、一個墊腳石而已,雖然離開酒店這個大海,那只算是階段性的游上岸,離開酒店後仍然還是必須繼續在社會的大海奮鬥,等到真正退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才是真正的「游上岸」。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