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被房東歧視@酒店經紀強哥分享經驗給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的姐妹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前面一篇「吸引力法則」的主角,住在宿舍的「小慈」最近只有空檔就積極的找房子,希能在農曆七月過後就馬上搬離宿舍,她並不是住在宿舍不開心,而是宿舍終究是宿舍,不是真正屬於她的空間,酒店小姐每天辛苦在酒店上班,下班以後都會希望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溫暖小窩。

小慈因為上班的酒店在忠孝東路上,我的公司(宿舍)也在孝東路上,她住在宿舍的這段期間除了覺得上班很方便之外,這附近的生活機能也讓她覺得超方便。所以她決定多花一點錢在東區,或者信義區租一房一廳的套房,於是發生一點小插曲。

IMAG0338.jpg  

▲我幫小慈印的名片

前幾天她跑來跟我說:「老爸,你可不可以幫我去租房子啊?還是你幫我印一張名片?因為東區這邊的房東都很在乎房客的職業,都一直問我是做甚麼工作的?」我回她說:「妳是租甚麼厲害的豪宅,房東還要對房客身家調查,要身家清白才能租嗎?這附近房租貴房東又機車,妳怎麼不到別的區域去租?」小慈說:「我就覺得東區這附近生活機能很方便,而且離我上班的地方又近,有時候下午臨時有飯局我30分鐘就能到。可是我看了好幾間喜歡的房子,房東都要身家調查,問我在做甚麼?不然就是一直跟我要名片,超機車的!」我回她說:「我去幫妳租房子更奇怪,而且我們公司的名片是酒店經紀娛樂公司,更不能用的。沒關係,我幫妳印一張很大的行銷公司名片,就給妳一個“行銷總監”吧!然後請我朋友他們公司的總機幫妳留意。」

 包租婆  

▲中港台三地最有名的包租婆

對於歧視酒店小姐的包租公、包租婆我不能多講甚麼,因為你們有權利選擇房客。可是酒店小姐如果按期繳房租,並且把房子照顧得很好,如果有甚麼特殊條件也可以載名在租賃契約上面到法院公證,我真不知道房子租給酒店小姐有甚麼不好?

會吸毒、開轟趴、亂搞男女關係,造成社會觀感普遍不好的酒店小姐絕對是少數中的少數,而且那種社會觀感不好的酒店小姐從外觀就可以明顯看出來了,不少白天有所謂正當職業的女生,一星期要跑四天的夜店,每天想找富二代一夜情,妄想飛上枝頭當鳳凰,我反而認為這些有正當職業女生的外表與行為要比酒店小姐還酒店小姐呢!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