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吸引力法則@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工作感想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144節的迷思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之前有一篇文章「酒店小姐一天144節的迷思」,文章中的主角「小慈」因為家中官司的問題,不得已又回來酒店打拼。

5.png  

▲非小慈本人,示意圖。

小慈並不是沒有錢租房子,只是因為農曆七月不方便搬家,所以在公司的宿舍暫時住了一段時間,而在她暫住宿舍的這段時間,她每天起床梳洗後幾乎都是我幫她買吃的,然後陪她聊聊天,聽她在酒店上班的喜、怒、哀、樂,而我也藉這機會更懂一位敬業的酒店小姐是如何認真充實自己讓酒店客人與酒店幹部都真心喜歡她?也瞭解她如何用心周旋在那麼多酒店客人之間卻能夠保持平衡的心理狀態。

以後我只要有時間,就會分很多篇來來慢慢分享我在小慈身上所學到的一些事情與觀念,其實很多事情的原始概念是我教她的,但是她能夠舉一反十,發揮到淋漓盡致,讓我與有榮焉。

小慈剛搬來宿舍的第二天就跑來跟我聊天,她忽然跟我聊到她最近看的一本書「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她說這本書跟我以前跟她聊過的:「本身散發甚麼磁場就會吸引甚麼樣的人,有異曲同工的意思。」接著她又說:「這一趟我又回來酒店上班,我要讓自己充滿正面能量,然後散發正面的磁場,吸引有錢的酒店客人。」我回應她說:「以妳的態度,妳一定可以的。但是一般有錢的酒店客人都會有一點文化素養的,或者也可以說很愛附庸風雅,所以自己有正面能量之外,也別忘了要多充實、多學習,那才能吸引到相對好的人、事、物。」

 

上個星期的有一天,小慈照常起床梳洗後坐在我辦公桌前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她忽然有點嚴肅的問說:「爸,你猜我昨天跟客人玩牌贏多少錢?」我很警張的問說:「妳幹嘛要跟客人賭錢?妳哪輸得起?」她笑著說:「不是啦…就三位客人人框了五位不同家酒店的酒店小姐去一家私人會館,客人就很愛玩,找我十三張,我輸了要喝酒,她輸了要給我小費,我才不會跟客人玩錢呢!你快猜我贏多少咩…」

我說:「可是妳喝了不少酒吧?」小慈回說:「還好耶,其實沒喝多少,因為那位客人被我逗得很開心,我輸好幾次都不用喝。」

我心想那就等於小費了,小慈有跟我說她一個星期平均都會拿到3、4萬的小費,所以我就按照上班5天的平均值猜:「8千?」她詭異的搖頭。我繼續胡亂猜:「2萬5,3萬8,5萬2,6萬8?」她都連續搖頭並且一直笑。

我就說:「這麼猜沒有提示很難猜啦!不會是8萬吧!」她笑笑地說:「少一點…」我驚訝的問說:「7萬5?真的還假的?」她就一直大笑,我也陪著她一起大笑…後來她跑進去拿了一個不起眼的紙袋子出來,從裡面抓了一大疊千元大鈔說:「我只大概算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7萬5?」

後來她在我面數鈔票,果然是75張千元大鈔,數好鈔票之後她說:「老爸,這是我一個星期的薪水耶,(他這次回來一星期上5天班,平均都有480節左右。)以後一星期去陪他吃飯喝酒一次就好,都不用上班了,哈哈哈哈…」

我接著開玩笑的說:「那妳這算是不義之財喔?不義之財一定要吃紅,將來才能夠源源不斷。」她馬上二話不說拿了五千給我。我也毫不藏私的立馬分給辦公室所有同事,曉濱、小天、阿妹、小飛跟我自己剛好一人分一千。

等小慈上班之後,小天跑來跟我說:「小慈真的很誇張耶!我自己也有在當業績幹部帶酒客人消費,現在哪裡還有這種酒店客人啊?」我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麼回應小天,我想了一會,神祕的跟他說:「這就叫吸引力法則了,不是沒這種酒店客人了,而是沒有夠吸引力的酒店小姐吸引酒店客人心甘情願的花錢了。」

 

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是宇宙中的神祕力量,它會幫助你的人生,但首先你要有樂觀的心情以及正面的想法,相信宇宙中的神祕力量就會幫助你。不過如果你的想法是負面的,凡事都往壞處想的話,根據吸引力法則,它也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更糟!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