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人的基本責任與專業@酒店經紀強哥分享心得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很多「表面上高尚的行業」都標榜自己是良心事業,不過大多淪為廣告詞,私底下都幹一些喪盡天良的事情。(黑心食品、恐龍法官、貪官汙吏。)

憑良做事心需要說出來嗎?那是在社會上工作基本的認知而已,小到洗廁所、掃馬路,大到跨國企業、政治人物,誰能夠不憑良心做事?誰都必須對得起那份薪水與薪水背後的承諾,果嫌薪水少的話你可以不要幹,又要領了那份你嫌少的薪水,然後後在背地裡利用職務幹些狗屁倒灶的事情,那就是沒良心了!

另一個世界的人都說酒店經紀是沒良心的行業,說我們逼良為娼、威脅利誘良家婦女、破壞社會善良風俗等等……,因為我行得正、做得直,很懶得理他們。但是對於一些年輕輩的酒店經紀人也想做得有良心,可是卻找不到方向,我用在酒店數十年的經驗整理出一位酒店經紀人該有的六大最基本條件,雖然只是簡單的六項原則,但是要真正做好就不是那麼簡單了,是要拿出良心隨時督促自己的。任何行業,只要憑良心去做之後都可以大聲說出:「我做得是良心事業!」共勉之。

如果是會落井下石放高利貸、賣違禁藥物、看到別人感情空虛就騙人上床、誘拐未滿18、剝削詐騙辛苦錢的酒店經紀人,你看到這裡就可以立馬退散了,因為以下所說的你聽不懂的,也別沾汙我家。

 

leaf0356..jpg  

 

我們的責任與承諾 — 無垠網海中能與妳相遇,是妳我的緣分;                         
                            茫茫人海中得到妳信任,是我們的榮幸。
                            得到妳的信任之後我們必須有責任,                            
                            責任與承諾也就是我們存在的價值。

我們有責任協助妳
解決急困後無後顧之憂的上班

有鞋子穿沒有人會打赤腳上街的,就是因為有急困的經濟壓力才來酒店上班的。我們會在合情、合理、合法與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協助公司員工解決燃眉之急,讓妳在最佳心理狀態下發揮潛能賺錢,最後能靠自己完全解決自己所有的經濟問題。

我們有責任照顧妳
解決基本需求之後能安心賺錢

有些姐妹剛來酒店上班,因為被現實逼得連基本生活開銷都很拮据,這種情況如何安心賺錢?所以安排公司員工基本生活所需之後安心上班,不但是我們的責任,也是基本的人道精神。

我們不但在台北市投資各類型會館、酒店,等妳的身心靈都安頓好之後,我們會安排一個最適合妳發揮潛能賺錢的店家。不管去那裡上班?當然都要妳先同意!                   

我們有責任保護妳
酒店上班期間平安順利賺錢

媒體為了刺激銷售率、收視率,都是喜歡「隱善揚惡」,對於酒店不但沒有平衡報導,還加以擴大渲染,把酒店的社會觀感塑造成有如洪水猛獸。其實酒店就是社會的縮影,酒店裡所有的事情在社會各個階層與職場都會發生,只不過酒店是赤裸裸的真實表現,而其他階層與職場是爾虞我詐、笑裡藏刀的方式表現,在本質上其實是五十步笑百步,沒有誰比較高尚。我們不否認酒店是一個染缸,如果說酒店是染缸,那社會就是一個更大的染缸!雖然妳為了賺錢身在酒店這個染缸,但是會有我們擋在前面替妳排除所有的紛爭瑣事,保護妳平安順利賺錢還不會被染缸染色。

我們有責任教導妳
在酒店上班不會受傷害的賺錢技巧

很多人有一個似是而非的錯誤觀念:認為酒店小姐都是好逸惡勞,在酒店上班賺的都是Easy Money,(輕鬆錢、也可解釋為“不勞而獲”的錢。)更有誇張的酸民說酒店小姐賺的都是靠原始本錢賺錢!?

古人說:「子非魚,安知魚之樂?」意思是說:「雖然魚在水中游來游去看起來很優游快樂,但是你又不是魚,怎麼知道魚很快樂?也許魚的苦衷不是人類所能懂得?」所以說很多人都是沒有同理心,或者有心人斷章取義對酒店小姐毀謗,或者是一些天生好命的溫室花朵不知人間疾苦,用他狹隘的世界去看全世界。

酒店小姐的平均收入確實比一般工作多很多,不過絕對不是外人說的Easy Money,而是有專業技巧的。我們會用累積數十年的經驗,從各個不同的面向,由淺入深的教妳在酒店的賺錢技巧與觀念,這些技巧觀念不但讓妳在酒店賺到錢,最重要的是讓妳離開酒店之後還不會受到任何後遺症的傷害。

至於教導姊妹們的彩妝、美髮造型,美姿美儀,社交禮儀,那是一個專業經紀人最基本要做到的事情。

我們承諾啟發妳
正確工作觀念與社會處事道理

我們沒辦法給妳魚吃,但是我們會給一根千年不敗的釣魚竿。

教妳在酒店賺錢的技巧等於有了一根厲害的釣魚竿,但是妳還必須自己去河邊釣魚,才會有取之不盡的魚吃。

很多姐妹因為受了挫折讓自己陷入困境,所以來酒店上班,受挫折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沒人教妳正確的工作觀念,也不懂得社會上的人情義理,我們不但給妳厲害的釣魚竿,還會啟發妳最正確的人生觀與社會上的人情義理,等妳荷包滿滿的離開酒店的時候,轉換任何工作、到任何職場的為人處事走到哪裡都能不受阻礙的隨心所欲。

我們承諾輔導妳
在擺脫經濟壓力之後順利轉業

有些姐妹會問:「雖然在酒店上班解決了經濟壓力,也懂得社會的人情義理與生存之道,可是我的個性不喜歡繼續每天跟那麼多人溝通的服務業,在酒店上班沒有學 到一技之長,要怎麼辦?」如果姐妹們荷包滿滿之後只需要一份收入穩定的工作,洗盡鉛華平淡的過生活,可是已經習慣我們和豐集團這個大家庭,不想再去另外重新開始找工作,這時候我們會輔導妳在和豐集團內的事業群挑選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我們集團中的事業群有:酒店,酒店經紀娛樂公司,整體美容造型沙龍,(美髮、彩妝、美甲、服裝。)婚紗禮服攝影公司,餐飲服務業,酒類代理銷售,醫學美容診所,等等眾多不同性質的行業給集團員工選擇。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