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分享勵志影片給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小姐【再生雄鷹】

在新年期間,我思考著年紀越來越大,也有著一事無成的沮喪,正好就收到一位網友傳給我的影片,我一收到影片就連續看了好幾遍,越看越覺得心中有一股澎湃的激動幾乎要衝出嘴巴,所以急著想要找人分享。

我真是孤陋寡聞,到今天才知道老鷹跟蝴蝶一樣也需要經過蛻變。

這影片中說老鷹可以有兩種選擇,就好像人生走到一個分水嶺的時候也有好多選擇,自己的人生要選擇哪一個方式都沒有對錯,自己選擇了甚麼只要不吃後悔藥就好。可是我要選擇後者:痛苦的重生。

我相信很多人都希望、也需要有新的重生,只是習慣於安逸,畏懼那重生痛苦的過程,所以卻步。

有些人被逼得不得不選擇痛苦的重生,想望重生後的閃耀,就像目前在酒店上班的姐妹,知道自己做甚麼,無懼世俗眼光,等待痛苦後的重生再度展翅高飛。

花4分鐘看一下這影片,我相信妳一定會有想法的,共勉。

影片轉載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V3OXB5d_8&app=desktop


旁白:

鷹是世界上壽命最長的鳥類。

牠一生的年齡可達70歲,但要活那麼長的壽命,在四十歲時必須做出困難卻重要的決定!當老鷹活到四十歲時,爪子開始老化,無法有效地抓住獵物。牠的喙(音:ㄏㄨㄟˋ。是指鳥獸等尖長形的嘴)變得又長又彎,不能順利進食。牠的翅膀得十分沉重,因為牠的羽毛長得又濃又厚,使得飛翔十分吃力!

牠只有兩種選擇: 一個是等死,或者是……選擇一個痛苦的重生歷程。

牠必許努力地飛到山頂,在懸崖上築巢,停留在那哩,不得飛翔,歷經一百五十天漫長的蛻變。

牠必須很努力地飛到山頂,在懸崖上築巢,停留在那裏,不得飛翔。

老鷹首先用牠的喙擊打岩石,直到喙完全脫落,然後靜靜地等候新的喙長出來,然後,牠要再用新長出的喙,把指甲一根一根的拔出來,當新的指甲長出來後,牠們便再把羽毛一根一根的拔掉。

五個月以後,新的羽毛長出來了。老鷹開始飛翔,重獲新生,再擁有的三十年歲月!

在我們的生命中有時必須做出困難的抉擇
啟動一個重生的歷程
必須改變就習慣
拋棄舊傳統
使我們可以重新飛翔
只要放下舊的包袱
學習新的技能
我們竟能發揮潛能
創造新的未來
我們需要的是自我改革的勇氣與重生的決心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