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七十ㄧ》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第七十三》《第七十四》《第七十五》《第七十六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江湖道上有一句俗話說:「無風無雨就不叫江湖」。追求安逸的生活是每一個人都期盼的,這也是人性。但是身為江湖中人就要認命,怕熱就別進廚房。

e7b4aee881b7-06.jpg  

民國八十年代初期的台灣廢除「動員戡亂條款」解嚴沒多久,廢除軍法,重新修改刑法,各種言論百花齊放,台灣初嚐真正民主自由的滋味,民間的思想好像吹破的氣球,一發不可收拾,幾乎每天都有大小抗爭遊行,警力疲於奔命。於此同時黑道也在這時候像黃河決堤般的氾濫……,十大槍擊要犯每天更新兇狠程度,各種犯罪手法也在更新,台灣海岸線的開放,各種毒品也在那時候肆無忌憚的輕易引進台灣。其實毒品本身的價值並不高,昂貴的原因是毒品受到嚴格管制取得不易,而且販售毒品在刑法論罪極重,就產生經濟學上的「物以稀為貴」現象。不管販售毒品的論罪有多種、風險有多高,但是因為暴利中的暴利,所以還是有很多人前仆後繼的走私販賣毒品,這就是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的道理。各種毒品及管制藥品就在那年代大量被走私進來台灣。

雖然違禁藥品危害身心的程度跟真正的毒品有一點差異,現在刑法上也有分等級,但是對身心殘害的結果都是一樣的。燕子是一位觀念傳統的「兄弟」,他為了讓自己保持清醒、體能狀態隨時保持顛峰狀態,自己本身連酒都不喝,可想而知他對毒品更是不能容忍了。

X X幫在全台灣有幫眾有近十萬人,加上全世界有近十五萬人,燕子他管不到其他堂口兄弟,但是他自己一脈的堂口卻紀律嚴明,福利最好,燕子帶的這一脈的堂口之所以是全幫戰鬥力最強,有一部份原因是他嚴禁自己兄弟碰違禁藥品,違者幫規重罰,甚至逐出幫門,因為他知道一個人如果吸毒成癮,除了身體會搞壞,整個人的觀念思想都會變一個人,而且會為了毒品會六親不認,更別提燕子最在意的「忠義」觀念。燕子自己本身絕不碰毒品生意,所以他所管的酒店也不准賣毒品,有些股東雖然不以為然,但是想到不碰毒品的好處是酒店能夠少惹事端,平安做長久生意,也就全部持尊重燕子的原則。

各種違禁藥品想要開拓新客源最好的地方就是娛樂場所,燕子所管的酒店生意那麼好,當然也是販毒集團覬覦的地方,但是普通人忌諱燕子的威名,加上各幫各派之間都會有其他共同利益或者是淵源,所以沒有人敢隨便將違禁藥品染指到燕子的酒店。

可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強中自有強中手,在江湖上的糾紛有時候表面上不見得是把錢放在前提,而是為了面子、眉角。(其實搶了面子、眉角之後的最終目的還是為了錢。)

在中南部海線以兇狠、不講情面的黑虎,最拿手的就是走私軍火,走私毒品對他更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以黑虎的實力跟瘋狂的行徑,當他想染指甚麼事情的時候,道上都會讓他三分,不願意跟他有正面衝突,所以在黑虎的鯨吞蠶食之後,他已經是台灣幾個大城市毒品市場的狠腳色,唯獨在台北燕子的地盤上不能得逞。黑虎他其實並不缺燕子這幾家酒店的毒品生意,但是他想的是將來。

外人都認為黑虎是神經病,仗著自己火力強大不怕死而已,其實黑虎他心思很細膩、很有城府的,他知道如果在北部他能夠讓 XX幫最有實力、最有戰力的大哥也讓步,那可想而知將來在道上可以爭奪分食的利益有多可觀了,所以黑虎決定要搶這個眉角!

燕子跟黑虎雖然沒有交集,但是兩人都知道對方卻彼此井水不犯河水,因此都沒對盤照面的機會。黑虎雖然橫行霸道,但是聰明的他知道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甚麼人該用甚麼方法對付,終究他已經是道上的大哥了,有錢有勢以後會想求個名聲。

黑虎先禮後兵,請他跟燕子都認識的人傳話,傳話主要內容是仰慕燕子大名很久,想請燕子吃飯,並且希望能有生意上共同合作,並且留了一組呼叫器號碼,表示等燕子考慮好之後,時間地點由燕子決定再CALL他。

燕子收到這個訊息也很納悶,因為他跟黑虎從來沒有交集,他仔細想著自己手上現在處理的事情是否跟黑虎有牽扯:幾塊土地買賣並沒有黑虎牽涉,而且他當「不掛名董事」(的兩家股票上市建設公司最近也沒甚麼事情,難道是酒店的一些小打小鬧的事情?燕子向他唯一的大哥XX幫幫主提了一下這件事以後就跟黑虎連絡了。

:「不掛名董事」就是在股東名冊及證交所等政府單位看不名子,但是對外都可自稱董事,幫公司處理事情。一般來講,這種人都是老闆私人花錢請來處理檯面下政府管不到的事情的江湖大哥。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