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六十七》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第七十三》《第七十四》《第七十五》《第七十六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師師聽到燕子自稱是「流氓」先是一愣,雖然她在酒店這圈子也遇過不少的黑道人物,但還真沒聽過有人自稱是流氓的。師師以為他是開玩笑的,所以笑著說:「流氓、強盜都是很負面的稱呼,哪有人自稱是流氓的?您真愛開玩笑!」燕子還是微笑著,可是卻很認真的說:「我是認真說的,那妳會怕流氓嗎?因為我感覺自己每天做的事情就是流氓,不過流氓是人,法官、律師、警察、老師、總統也都是人,人有好有壞,法官、好律師、好警察也都有好壞,流氓也是有好壞之分,好與壞也是見仁見智的,妳認為是好人,別人可能卻很討厭他。流氓就流氓,能做個好流氓也是不簡單的事,妳覺得呢?」師師聽了燕子這番感覺有點硬凹的論調,想反駁他甚麼,可是卻找不出一點縫隙能反駁他,只能說:「話是這麼講沒錯,可是自己承認自己是流氓,把良忙當作是自己的工作總是有點怪怪的……」燕子說:「法官形象很崇高吧?可是妳喜歡形象很差,可是誠實又鋤強扶弱的流氓,還是喜歡收黑錢亂判生死的法官?」師師眼睛瞪得好大看著燕子好幾秒說不說來,她想想後跟燕子說:「那……您真的是一位很特別的流氓。」燕子也對師師起了好感跟好奇心,問說:「有嗎?妳認識很多流氓嗎?我有很特別嗎?」師師沒有直接回答,岔開話題問說:「燕子哥唸哪間大學呀?」燕子說「大學?我被認可的學歷只有一張小學的畢業證書。」師師更訝異的說:「小學?!怎麼可能?真的看不出來耶,我怎麼看都覺得您是哪間國立大學的…」燕子說:「我在台中唸初中的,因為操性成績太差,以同等學歷來台北參加聯考,雖然被我吊車尾矇到「X中」,後來也是因為打架不能唸了,改唸少年感化院,最後到岩灣大學進修,所以只有小學畢業證書的文憑囉!」師師聽了以後,驚訝的看著他說:「第一志願的X中可以用矇的?我那時候拼得要死不活才考到第二志願,您隨便矇就能考上X中,對那些認真唸書的人好不公平喔!」燕子回說:「唸書要有方法吧?或許我有唸書的天份,卻沒有那個命,有頭髮誰願意當禿子呢?」師師說:「您真是一位好特別的流氓喔!」師師接著問:「可以請問燕子哥為什麼會叫『燕子』這個感覺很柔性的外號呢?可是您的外表卻很陽剛呢。」燕子正要開口說的時候,福哥大嗓門的說:「小燕呀!我們跟這幾個妹呀喬好要去吃『消夜』了,你跟這個叫“蘇蘇”美妹喬好了嗎?哈哈!」燕子聽得懂福哥說「吃消夜」是甚麼意思,笑笑的回福哥說:「你們去就好,我差不多不該回去了。」福哥大笑說:「燕子的水準跟我們就是不一樣,好啦!那我們談的正事就照這樣辦囉?你出面幫我講一下,事情我來喬,你佔我三成利潤。」燕子笑著伸出手緊緊握住福哥的手說:「別擔心我,先把事情搞成最重要。」

買單的時候福哥他們四位客人框了四位小姐出場,師師也有被框,但是並不用出場。送客的時候師師捉住時問小聲說:「燕子哥方便留電話給我嗎?」燕子只留了呼叫器(BB Call)給她,並且笑著說:「妳的代號就用3+1吧!」師師問:「為什麼是3+1?」燕子說:「我沒固定的電話,不熟電話我也不回,妳叫師師,代號用四不吉利,所以就3+1吧!」師師噗嗤笑說「您看起來這麼嚴肅,沒想到卻那麼有梗?」

「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Emily現在全部的心思都放在家人跟女兒小Betty身上,雖然Emily現在在那家公主酒店上班,已經很習慣「師師」這個角色,收入也很符合她的預期,但是她終究還是凡人,只要是凡人,不管再怎麼壓抑,都會有七情六慾的,也都會孤獨寂寞的,更何況她是在每天上演「慾」跟「利」的酒店上班,只有每個週末回家陪爸媽、陪女兒是心靈最充實的時候,也最不會胡思亂想的。但是平常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單身一人的,偶爾很難不想起PETER、黃大董,因為她是正常女人。她自己驚覺,自從那天認識燕子以後,她常常不自覺得會想起他,想燕子的頻率甚至超過了PETER!!

說也奇怪,燕子自從那天招待福哥以後有一個多月都沒在店裡出現過,師師有時候想問大毛,卻礙於女性的矜持不敢開口,有時候她會問自己是怎麼回事?難道自己心裡已經沒有PETER了嗎?她幾次很肯定的告訴自己PETER在自己心裡的地位是不能被取代的,只是總要面對現實的生活,要好好的活下去,不過這種「問自己」的次數越來越少,時間也越來越短。

182556651h6mcr93zkl5rp.jpg  

酒精能讓人放鬆,也會挑起各種慾望,會讓人想說出很多平常壓抑在心裡的話。

有一天師師在店裡喝了不少酒,清晨四點多一個人回家面對空蕩蕩的房子,很想找人說說話,可是很多事根本不能找家人談,更不想讓泛泛之交知道心理許多的事情,她自己又開了一瓶紅酒獨飲,越喝心事越多,腦子就像錄影機,所有的記憶不斷的重複倒帶。 她下意識的播了一通呼叫器,還不忘加代號3+1,一邊喝著紅酒,一邊等了大約半個鐘頭沒人覆機,她連妝都沒卸就躺在沙發上迷迷濛濛的睡著了。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